close


這次一定要在迴力標集團聚餐前
把上次的食記寫出來!!

這兩天下大雷雨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
我整個人非常帶電!!

摸OA傢俱會被電
摸櫃子會被電
開開飲機都會被電
連拿止痛藥給同事都會放電?!
 
是怎樣啦不甘啜泣
 
跟葉子媽抱怨時,她還以為我是被「誰電」!
「呣丟哦~~~~」是靜電哦!!
 
葉子媽聽完後,只回了我一句
以後吹風機就插在妳鼻孔上就好了!
 
我媽真的好幽默哦!!

~又是題外話~

轉眼間已經九月
之前欠的食記還是沒寫出來!
是不是該找個時間來個食記大出清啊???

每次到了要寫燒肉店食記時
就覺得頭好大!






大多時候去吃燒肉時,之前都餓的發慌
一進門就忙著烤忙著吃,等到靜下心來要記品項名稱時
才發現早已經杯盤狼籍了!

這次來貳兩也是!
要我看圖說故事,還真是難啊!!

沒法度,照例,還是讓大家看看肉類寫真就好!!

貳兩是好友蛤仔介紹的燒肉店
雖然她是個不食牛的好孩子
但對於我們這群不吃牛會發狂的野蠻人
她還是很客氣的會把烤架分我們
這點讓我”就甘心“

難得吃的少的她會推荐燒肉店
當然要去試試啦!!

 


牛一。


肉二。其實我忘了是什麼肉了!

but~這種厚度的肉片在一般燒肉店還真是少見
可能因為肉質不錯,厚度夠,吃來肉汁特別的豐富,更顯汁多味美!


肉二。



肉三。
是的,一樣是厚片肉啊!


牛舌。

照例,我不敢吃,所以不多做評論。
牛舌限點一次!!


大腸。
很特別是只灑了黑胡椒為唯一調味,看來平淡無奇,烤過之後味道單一純粹,愈嚼愈能吃出那股油脂和胡椒的香味。


海鮮。
魷魚嘴很好吃!!


限點一次的蛤蜊


如果說每家燒肉店都有他吸引人的特點,我的美食記憶會是這麼寫:
肥牛~培根好吃,服務、環境都有待加強
出一張嘴~肉類、海鮮種類超多,漢堡排超特別,環境不太討喜!
就是好客~燒肉店的環境裡,算是很不錯的一間,肉類種類超多,最特別的是蝦子有三種,好吃!!

寫到這裡,我仔細的回想起在貳兩的記憶,399元不附飲料,紅茶一杯五十,再加成之後一人也要550元?!這個價格其實跟出一張嘴差不多,但出一張嘴冰淇淋與飲料就多了好多!另外,出一張嘴還多了兩種湯頭的火鍋。

算算,貳兩真的不便宜!!重點是肉類、海鮮的種類異常的少?!

有發現這次拍的照片種類好少嗎?因為菜單上種類真的不多,能拍的當然就少很多!
當然,就肉的品質來說,兩種厚片的肉都相當的新鮮,看的出來也吃的出來不是一般燒肉店的冷凍肉片。

網路上對於早期貳兩多所讚美,但就我們假日中午到店的狀況來看,似乎生意差了很多?整個中午用餐時段只有兩桌,除我們的大隊人馬外,就只有另一桌的兩人小情侶了!!

台北燒肉店何其多
網路資訊何其發達
如果沒辦法維持一定的品質
恐怕很難在這百家爭鳴的市場存活下來吧!!

套句小胖老師常說的:加油,好嗎?!

貳兩燒肉
2709-5261
台北市建國南路一段324號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