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吉仔鼻同學跨年行
今年拉拔到了花東
為了元旦這一天,我們在1217的早上六點,大家一起起床訂台鐵車票
有人訂去有人訂回
還好,在那天把票給訂齊了~

行程:
Day 1~

台北火車站~~花蓮火車站~~和運租車~~七星潭~~大陸麵館~~民宿-金澤居~~鯉魚潭~~慶修院~~自在園晚餐~~自強夜市~~第一天結束~~






元旦出門超冷的啦!
之後兩天的好天氣,跟第一天完全不相同
但很妙的是,我們第一天不是去海邊就是潭邊
冷風加上海風
回來沒感冒真的是很偷笑耶!


台北火車站,等上車啦~~


火車上先吃個早餐吧~
吉先生手上拿的是一定點的燒餅夾蛋


沒有意外我們那天還是買了來來豆漿當早餐
來來也維持他一慣不穩定的品質!果然沒讓我失望~
夾蛋的蛋又沒味道了啦!!


在車上~打電動的小黃同學~
這幾天我一直沒有好好玩到小p啊~~(psp)


有人看書做功課(是因為前面都沒作功課,今天在車上惡補吧!)


也有人玩自拍~(妝還沒畫好~只能把墨鏡戴上先啊~)

終於到啦~
這次我們坐的火車是太魯閣號
從松山後就直達花蓮了
因為快,所以晃的也比較厲害
建議會暈車的小朋友們,要記得吃酸梅或暈車藥哦!


太魯閣號外觀


花蓮車站來一張吧~


往遊客服務中心的隨拍
車站就是這樣,喜歡放一些舊的火車來表示什麼呢?


很有原住民風情的遊客服務中心


我們兩個人的行李加上隨身小包包
(三天兩夜這樣不算多吧??)

在遊客服務中心等和運來接,接下來,
就是到花蓮後的第一站,就是和運租車啦~


寫單的寫單
我們這些亂晃的就亂亂晃啦~

一定要提的是
曾記實在是太強了,在和運旁就是一間曾記麻糬~太強啦!!


曾記外面的小車車
(在這個時候我還沒打算要買土産回家~我真是個豬腦袋啊....)

租到車啦,下一站直接往七星潭去啦~~~
到了景點還能幹嗎呢?
不就是拍拍照,看看風景,吹吹風嗎?!
照片拍的有點二二六六的~希望大家別介意呢~~




七星潭~

照片是由我的富士(小夫)跟吉仔鼻的GRD2(小d)拍的
兩張同樣的海景,顏色卻差這麼多~真是不容易啊~~


不知道為什麼
四個人都要彎腰的一張照片.....

笑開懷的我~(後面那兩隻,很愛入鏡耶!!)

那天風好大啊~元旦假期最冷的一天吧~

在海邊的三個無聊男子
開始試臂力啦~~



這張照片~應該是螳螂補蟬,黃雀在後吧?!
(幹嗎又偷拍我啦~)


我拍的其實就是這張啦~~~


路邊的小貓~


一下子就跑個老遠
小貓咪跑太快啦!!可能是我相機不太好,所以沒辦法拍出那種像是「淡水有貓」系列的照片
(都怪相機就對了~噗哈哈哈)


離開前再來一張吧~

七星潭的介紹就到這裡了
其實那天真的太冷,風又大,最重要的是天色有些暗
拍出來照片也不太優....(又在怪相機了XDDD)
接下來的幾天,希望可以把花蓮的遊記寫完

寫到這裡,我才發現,我真的是個不太適合寫遊記的人耶!
照片以為拍了很多,回來整理才發現都在拍人
很不好意思跟大家分享
只能拿幾張有代表性的來介紹啦~


~~~~~~~~~~~~~~~~2009元旦花東行~~~~~~~~~~~~~~

DAY-1~~七星潭-大陸麵店-鯉魚潭-慶修院-金澤居-自在園晚餐
DAY-2~~
金澤居自行車道-東華大學-花海花海-林田山豬腳-光復糖廠-北迴歸線-美娥海産-祕境民宿
DAY-3~~知本森林遊樂園
(粗體都已經加上連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