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會是我最後一篇2008年的食記了!!!
再這樣寫下去,也太沒完沒了了吧?!
 


 其實早該放棄的食記
為什麼就獨獨這篇我要寫呢??

話說去年的聖誕節,真是我過過最差勁的一個聖誕節
先不管吃什麼或氣氛如何
光是那天吉仔鼻的態度就讓我一肚子火....

還記得,那天我是哭著回家的啊(而且還自己搭車~那個白痴一點自覺都沒有!!)

白目的男人,再加上傻眼的餐廳
2008的聖誕節,真是令人難忘啊~~

平安夜的晚上,下班後我衝去他辦公室接他~一起去吃頓飯~
很妙的是,吉仔鼻完全沒有預約,也沒有想法
我們就在他們公司附近漫無目的的走來走去
最後終於走到這間鍋裏王!!(悲情的開始)

雖然已經接近八點半,但人還是非常多,稍稍等了一下才到我們進場

位置被安排在一個小小又不太舒服,重點是服務人員很少走進來的區域


鍋底菜單


基本菜盤


點了一個蕃茄湯底


肉片~兩人份


肉片~兩人份


肉片~
終於稍稍多一點了~


肉片~這個肥成這樣~~
好罪惡啊~~~~


這個我認得啦~牛小排牛小排啦~


海鮮類大概是該有的都有
只是圖中的那個竹蛤~整個吃來非常嚇人
煮起來像橡皮筋,吃來起來像海水的結晶版~不新鮮的感覺.....不舒服~~~
(有人吃過好吃的竹蛤嗎?可以推薦一下嗎?)


有點笨的吉仔鼻第一盤拿回來的
火鍋料大車拼???
想也知道,這哪吃的完啊~~~真是個賠錢貨,硬要拿這麼多容易飽的東西~


這兩個要特別拍下來
假蟹腳??我還是被騙了~
這個印象太深刻~到現在我還記得,這根本就是魚漿的味道嘛~~騙人騙人~哼~


很飽滿的魚包蛋~
只是覺得切面好看,就拍下來啦~(其實是咬的很平整的關係~)


餐後甜點~很粉味的杏仁茶
我很愛杏仁茶+油條的,但很不巧,鍋裏王整個像泡的又過油
杏仁的油脂加上油條的油.....很不適合在吃飽飯時來一碗啊.....

餐點都寫完了
除了竹蛤跟杏仁茶外,其他都還算ok~
不過,好餐廳除了餐點外,最重要的還是服務吧???

先之前說過我們的位置是在角落的角落,服務人員很少會經過
所以只要有經過的服務人員,我們都會抓緊機會快快加點
只是....桌太小,服務人員很不耐煩......
加點的東西沒地方放,小姐臉色就非常的臭.....
特別是某位內地來的服務小姐~粗聲粗氣的問我們「夠了嗎?還要嗎??」

我欠妳的哦??

一次兩次,整個晚上都是這樣的鳥氣~
看著小姐點餐不耐的臭臉,怎麼會好吃??

再來~
滿肚子鳥氣要離開時
我看到了另一個景象....
粗聲粗氣的內地服務小姐
在某前桌客人離開後,剩下沒煮的菜
直接放回其他客人的取餐吧檯?!

太誇張了吧?!

沒有再次洗滌,連遮掩都沒有
就這蕩蕩的把東西給放上去了??
是不用擔心一下
1。前一位客人是否可能有動過筷(就算他沒煮)
2。前一位客人講話時的口沫可能正灑在那些菜上(如果他感冒或有其他病呢?)

老實說,到今天~兩個月後我想到還是覺得不舒服
店裡的生意非常的好,但用這樣的經營手法~
我覺得讓人很心驚!

這也是既上次RITA,我又一篇殺氣很重的文章了~
希望大家別被我的激動給嚇到呢~

不過,寫到這裡我還是要忍不住開心一下~
終於啊~我終於2008最後一篇我想寫食記給寫完了!!
剩下的,就讓他永遠活在我的記憶裡吧~

接下來的進度~2009年1月食記大出清啦!!

鍋裏王
2702-2385
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18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