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葉子說:口味是個人主觀的想法,你可以發表意見,但也請你學習尊重~~謝謝大家的支持,我會更努力更客觀的寫下我的每一口感受~(20091104)

公館靠台大那頭
幾年前開了一間「尊賢會館」
裡頭賣什麼,住房的狀況如何我不知道
但,幾家餐廳倒是我們聚餐時常會選擇的地方

前些日子臨時跟玫玫、小p約吃飯
中午決定要吃,晚上就在這兒集合了


用餐的時間與費用



NASSAS的前身是sunday
其實賣的東西與用餐方式都是大同小異
只是改名是否等於東家異主,還是被頂讓
這就不是我這個一般吃吃飯的小老百姓可以理解的啦!!


簡單來說,nassas的用餐方式就是上面這張菜單的菜色,都會送到你面前讓你選
不用自己起身去拿菜,就可以吃到裡面的每一樣菜色!
當然,這是理想的狀況,因為在不理想的狀況裡,因為不是自己拿取
所以在送餐人員走到之前,一切都是不明朗的狀況!
自己想吃的還有沒有?送來的是不是我要的?這些...都要靠命運的安排啊!


濃湯
除了裝的不是很好,碗四周都沾到之外,其他都還ok
濃湯嘛,除非吃到粉團,其他都算可以接受的啦!

蜂蜜芥茉莎拉
我真的喜歡蜂蜜芥茉醬啦,但總覺得跟莎拉不太合?!

炸魚條
沒錯!這個就是好x多會賣的那種啊!!
沒什麼好或不好,只是吃多了容易燥,還挺咂嘴的就是!

培根蘆筍麵
還不錯,但醬挺像是勾芡的感覺~

炸雞

我喜歡這種有點像頂呱呱口感的雞肉,連吃了兩塊!
但可惜,用的都是這種腿排,而不是雞腿肉~


臘腸PIZZA
一般般的一般般~

魷魚圈
跟魚條吃來一樣,容易燥又容易嘴酸
但,垃圾食物嘛,吃了開心就好...

小到不行的肋骨
這不是主打嗎?怎麼小到跟刀子一樣大?
小就算了,還有點肉腥味,是不知道我對肉味很敏感的嗎?!

酸辣雞翅~
這個頗受好友玫玫喜愛,微酸微辣的口感,很開胃~

起司漢堡排
牛肉做的,還算紮實,我喜歡上頭微甜的醬,有點像照燒醬吧?!

墨西哥風味烤餅
完全忘了啊

薯條
一般的脆皮薯條,還算不錯吃!(有介紹跟沒介紹一樣...)

凱撒莎拉
醬汁有足,都有裏在葉子上,但,培根粒好像少了點,蕃茄我也覺得不搭啊?!

現在表演的樂團
八點到九點,一整個小時就是唱不停
我們要聊天都得扯著嗓門...比唱KTV還累人~


連小朋友都吃的很開心~
這裡的餐真的很適合小朋友吧,又是炸的,又是雞又有薯條!
瞧我乾女兒吃的多開心~

整體來說,NASSAS是間學生聚會的餐廳
只是,晚餐加成完也要四百五,跟一般吃到飽其實相去不遠
但,吃的全是垃圾食物,感覺總是不划算(雖然我一直在盤算何時還要再去...)

公館美食雖多
但,如果有機會的話,還是可以去NASSAS試試
試試學生的氛圍,試試熱鬧的人氣,試試樂團的年輕
試試....隔天看到體重計的心痛啊!!

NASSAS美式餐廳
台大第二學生活動中心-北市羅斯福路4段85號2樓
3365-2373
(新店線捷運公館站)

以下為網站節錄~
NASSAS有一座精緻的舞台,每週三、五、六晚上有現場演奏,為歡樂的夜晚添增樂趣。優惠有:教職員生憑證9折,每月第一個星期一舉辦台大日,憑證66折;週二淑女夜,週三學生夜都有優惠,生日快樂專案:當日壽星免費,當月壽星66折!
NASSAS可容納300人,午餐$268,晚餐$338,歡迎辦活動,還可以免費無限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