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跟L小姐一起去吃了頓好的!
謝謝我從失業到找到工作以來,她對我的照顧
這是計劃很久的一攤,老早就想好要吃頓牛排來慶祝
看來看去不知道該吃哪家,畢竟這是個慶祝感恩的約
怎麼能隨便決定呢??

最後選定了網路上找到的歷史悠久名店「紅屋牛排」


好復古....



之前就在msn討論了很久
到底這次要吃什麼好?!
想來想去,總是很老派的覺得~「牛排才有吃好料的感覺啊!!」
尋覓了很久
真的貴的我們也吃不起
但請客吃平價又有點好笑
不如就來點不同的吧??

下班趕過去時,整家店已經滿到不行了~~

我們被帶到兩人位置的小角角
店裡彌漫著濃濃的鐵板肉香~好餓哦~~


莎拉棒與千島醬
不得不說~紅屋的千島醬~還真是好吃啊?!
冰涼的蔬菜搭上濃厚的千島醬~相輔相成!


麵包
邊上那一小罐平整的奶油,搭上熱熱的麵包
吃來真的很滿足,一小口一小口珍惜著吃,就怕一下子吃完就沒了
微鹹的奶油香,和著麥香,好吃!


海鮮湯
大多時候,菜單上出現海鮮湯,這一定是我的首選,總覺得~能吃到海鮮是件讓人滿足的事!
這次卻是小小的雷出現在這碗湯裡啊~
一入口就覺得....好像有股腥味?
雖然有奶香在努力撐場面?!但,好像還是遮住不的腥味是怎麼一回事啊??


洋蔥湯
這道一上來,我就覺得我的海鮮濃湯點錯了!!
奶香濃醇,加上洋蔥本身的鮮甜,這道沒有任何海鮮的湯
以蔬菜的香,贏了我的海鮮湯啊!


莎拉~千島醬
跟前面蔬菜棒一樣的醬,還是這麼好吃!
不過,這麼多的蔬菜?是為了要平衡等等的肉類過多的問題嗎?


莎拉~油醋醬
沒有油啊!!就是濃到不行的醋味
一入口就衝勁十足,嚇的我這碗吃兩口就投降了!


蟹肉牛排
我真是一個貪小便宜的人啊!!
好好的牛排不吃,一定要再加一個蟹肉!!!


蟹肉
這道蟹肉啊,原來就是我海鮮濃湯的腥味來源??
嚇壞我了....
焗烤的滋味很重,但還是無法掩蓋蟹肉本身的腥味
(這段話,好像在前面的濃湯也提過?)


蒜味牛排

牛排比較大塊,但吃來的質地跟我那份差不多
下面的洋蔥與豆芽,讓我想到以前外公帶我們幾個小鬼頭
在中山堂前面的牛排館吃牛排的時光~


牛肉切面~

這次拍的照都很不清楚
太昏暗又手抖的結果,就是這樣....


附餐~冰糖銀耳
去哪裡找西餐的附餐是喝這個的?
(什麼?西堤??那個.....西堤不算正統的西餐啦!)

很特別的一間店
裡面的裝璜、盛裝牛排的鐵盤,服務人員
都別有一番風味!
什麼?哪一番?應該是,有種復古的氣氛吧?!
昏暗的木頭裝璜,濃濃的鐵板牛排味,穿梭其中有禮也有年紀的服務人員
好有氣氛!

不過,也要特別提出來的是~下面這段~~~~

這是我們一開始入坐的位置!
怎麼會是這樣呢??這這這?這是一般打牌時的簡易麻將桌吧?

一開始看到我真是大傻眼?!
後來主餐要上時,店內人終於少了一點~
我們才被換到下面這個~


雖然也是舊
但至少是個穩固的桌子啊~

吃到一半時
L問我,下次還會不會再來?
我反問她~
兩個人有志一同的說「會吧!這麼有風情的店,應該要找機會再來試一次的!」

紅屋牛排
2751-7675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4段223巷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