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尾牙吃到十點,續攤到十一點半
星期六還是乖乖來補班
到晚上人已經快昏倒
但還是打起精神跟吉仔鼻逛街
畢竟,下週末要跟家人出去玩
沒辦法陪他一起過,還是珍惜一下相聚的時間吧~





在公館吃了一頓「難吃」至極的晚飯
之後為了平復情緒買了幾件衣服
天氣實在太冷了,難得不吃甜食的吉仔鼻說想喝一碗熱甜湯
於是就走進了好久沒吃的「連進」了~


價目表~
我一直在想要不要把下面那個黑色的毛毛修掉,但實在太好笑了,還是留著吧~
台北食大不易啊,如果要吃個酒釀蛋加芝麻湯圓,沒有80元居然出不來呢!


桂圓湯
雖然小小喝了一口,但完全沒有印象!
現在桂圓好貴啊~那天跟葉子媽去市場,一看之下,一盒居然要250?!(以上)
這這這~物價飛升啊!(為什麼會聊到這裡??)


酒釀蛋
沒有好好品嚐桂圓湯的原因,就是這一碗啦!!
一進門決定這碗後,我就全心全意的期待~我愛酒釀啊!
可惜,又是物價的關係嗎?酒釀也太少了吧?
味道部份甜跟酸調配得宜,但我不是很喜歡這麼熟的蛋耶~這樣吃起來很像蛋花湯.....
雖然煮過,但酒味還是讓我這個冬天必發的氣喘人士,吃完後喘噓噓的~
愛吃不要命啊~


生鮮包裝價格

這家我吃了好多年了
以前公司要轉車回家時,都會在公館
有一年冬天,幾乎下班就會跟同事一起去吃一碗
最愛還是酒釀蛋啊~

不過,店內吃的他們煮都會加一些糖
可能是想把酒釀加不多,味道比較淡的這個事實掩蓋過去吧?
自己買整罐回家煮就不一樣了
加重的口味,酸帶微甜
吃來才是最剛好啊~

下次來個葉子版的酒釀蛋食譜好了~

天冷,大家都要多保重哦!

連進食品行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4段14號
2365-6718
12:00 22:00

(今天才發現他們只開到十點?我們那天進店都已經十點啦~景氣不好,有錢還是要多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