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口碑券簡訊已經寄了好一陣子了
直到昨晚才真正去領出來吃啊....
(同期的幾家,大家食記都不知道寫到哪去啦~~)

這次愛評的幾間店
海宴的新鮮紅魽是最吸引我的啦~
而且3人同行半價的組合,簡直就是特別為我們家準備~
也太剛好了吧?!(我家只有葉子爸+媽+我~三個人啦~)

仔細看了一下地址
居然是在感覺上離我家不遠的文山區
天啊~老天爺還真愛護我啊~~~

上星期忙
那麼就用這頓好的,消滅星期一的blue吧!


~超值的紅魽海鮮船~



話跟對方訂好位聯絡好後
確認若是坐捷運,要坐到萬芳醫院站
我從新店出發,坐公車就可以到~大方便啊!

下車後找了一下,過了馬路才發現
原來,就在松青超市的樓下~
恩~很好認很好認~


大門口
昨晚真是冷斃了~到門口還要認命的拍照
飢寒交迫的夜晚啊.....


往下走的樓梯
我在愛評上有看到有網友拍從下往上的照片
假會的葉子,就來拍一張從上往下的吧~哈哈哈


地下室的大門


一進門處拍一張吧~
非常大的一間店,在b1果然就是不一樣~
這張是離開前拍的啦~9點離開時,雖然人不多了,但還是有人陸續進來用餐
是吃宵夜場的嗎??


總共有八種鍋底可以選擇~

選好鍋底後,開始往自助吧那開始移動吧~


醬料檯
我還挺喜歡這種新式的醬料檯,完全不會弄髒手,可以乾乾淨淨的解決~
醬油有一般的跟日式酸橙
寫到這裡,我想到~老闆,你們的日式酸橙寫錯了吧?你上面貼的是日式酸「澄」醬油
寫錯字了啦~~~~

我一直以為沙茶醬的好壞,不過就是最基本的原素
但在上週六,我吃到史上最難吃的沙茶醬後......
我真心的感受到~海宴沙茶醬真的好好吃啊~~~~(謎之聲~妳這個白痴~不過就是牛頭牌!!)

醬料拿完了,來看看自助吧上有什麼吧!!


長到看不見另一頭的自助吧
這一區,前半是以海鮮加上脆管等葷食火鍋良伴為主
後半則是新鮮蔬菜為主~
(我用的相機是吉仔鼻的GRD2,有廣角才能拍得完這一吧啊~)


有魷魚、鴨掌、鳥蛋....等(好像是八寶菜的原料吧??)
大推魷魚,發的剛剛好,保留脆度與嚼勁,配上我的特製沾醬~
太好吃啊~~


基本蔬菜
這可不是只有高麗菜或大白菜擇一呢!!
高麗菜、大白菜、a菜、大陸妹,四個最佳火鍋蔬菜都有提供
而且放在超級深的盒子箱子裡,一看就是豐富又膨拜的樣子!
值得一提的是~青菜洗得非常乾淨!a菜大陸妹最容易積沙子,但這裡完全沒有
一葉一葉的乾乾淨淨!吃的很安心啊~


蔬菜特別篇
南瓜、芋頭都非常好吃,鬆軟綿密
比較特別的還有荸薺跟菱角~我都沒拿來吃....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囉~


自助吧另一頭
無窮無盡的火鍋料啊~


從另一頭拍過來~


連麻辣鍋的好朋友「王子麵」都有啊~


飲料、飯、魯肉汁就在這一排啦~


還有花茶??
吃都吃不完了,哪有時間泡茶啦~
(這個~上次好像在哪家也看過類似的耶??)


水族箱?~
右上角那個,就是紅魽啦!!
還真是現撈的新鮮啊~




水族箱邊上,就是現切肉片區囉
整個晚上都可以聽到磨刀霍霍的聲音啊~


點心櫃
還是一樣沒胃吃了~
但是!!就算我真的要吃,等到我能吃的時間,居然蛋糕跟麻糬都沒有了?
啊~怎麼不補一下啦??

取餐的地方介紹完了
快點回到位置上來吃吧!!


牛肉~
這是第二盤啦!肉質很不錯
薄一點也好,不容易膩
肉片完整,油了一點就是~(第一盤更油啊....)


豬肉
跟一般火鍋豬肉一樣
海宴很大方,完全不怕你吃,一定是漂漂亮亮的現切肉片,滿滿一盤
不會像有些吃到飽,小里小器的,像是怕人家吃一樣
(我這週一定要把那家店給寫出來!!除了待寫的那家,還有一家就是
東區鍋大爺~小器死啦!)


羊肉~
因為去吃前有做作業,印象中有看到羊肉的照片
但好吃與否....一點印象都沒有啦XD
入口羊味挺重,怕的人可能要注意~少數一、兩片羊有帶點筋,吃來小小辛苦囉!
(由此可知,有做作業不如沒做!!)


重頭戲來啦~~紅魽海鮮船
新鮮的要命耶!!


一半是生魚片~
新鮮的才能這麼吃啦!
可惜~生魚片的表現不如預期,可能是切的方式不太好
吃到筋了耶~~好難咬啊~~
後來放到鍋裡輕輕涮一下,反而比生吃更美味!大推五秒涮涮吃法!!


另一半
拿來都湯,熱熱吃~
魚肉緊緻,細嫩,味道淡淡的,輕沾一點橙味醬油就非常美味


好吃的透抽跟蛤蜊,九孔跟扇貝
透抽一吃就知道新鮮!優~~
蛤蜊也是新鮮的好吃~九孔就遜了一點,沒有在
天使野餐那次吃的好吃啊~


超新鮮超美味的蝦子!
這個我大大大大推~新鮮的蝦肉一吃就知道
新鮮重要,蝦子的個頭也很重要!!
蝦子煮來跟大姆指一樣粗,蝦肉彈性十足
一吃下就大滿足~推推推啦!

我們一家三口努力吃了四盤肉,再加上那一大艘的金船
還有天才葉子爸~之前拿了一堆有的沒的佔胃食物
七點到九點....太滿足啦~~

客觀來說(就是不考慮我只花了半價就可以吃到這些好料的立場)
食材新鮮,每樣都乾淨整理,對我們消費者來說真的吃的安心又開心
服務人員相當親切,對於所有要求都能即時性的服務,客氣得體
態度來說,也都是笑口常開,對了對了,小姐長的也都很可愛!!賞心悅目~(我是男的嗎?)
可惜的是場地對我來說,好像不夠明亮,地板也點黏黏的~
老闆~如果有賺錢的話,要不要考慮把地板換一下啊??


超划算的~
我們吃的是價值1380的紅魽兩吃,再加上一個260的大眾肉品鍋~
總價是1804(加一成),憑愛評網口碑券,只要902耶!!
太划算啦~~~~~~~

海宴
8663-3808
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2段252號b1
(近萬芳醫院站)

食記寫完後
我想探討一件事
「為什麼跟愛評搭配合作的店家,對於口碑券的使用都會這麼不清楚呢?」
海宴是,原本想拿的go go pasta也是~
網站上的形容已經不太明確,打電話去店家詢問也是說的不清不楚??

身為愛評網口碑券的愛用者~
拜託店家們,拜託網站管理的大大們
下次在這個方面,再加強一點吧!!感恩蛤~~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