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葉子在整理家務時
葉子媽拿了一張快爛掉的報紙給我
說「a~聯合報在介紹新店七張店附近的美食耶!」
定神一看~其中一家不就是上次我們吃過的店嗎?!

木啊~我們真是慧眼視好店啊!!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來新店玩吧-CaLA CaLA義大利廚房」


蒜味烏賊麵~





某個還沒找到工作的平常日,我跟中午才上班的葉子媽一徒步走到在家附近calaclal
早餐吃的晚的葉子媽點了一個沒附餐的主菜,再加上葉子全餐
火速點完菜後,肚子很餓的在下,仍然努力拍著店內的裝璜

走的應該是歐洲風吧?!帶點可愛俏皮的味道
陽光灑落在桌上,窗明几淨,看來就是舒服怡人~

店內擺設~


前菜~凱撒沙拉

雖然沒有在起司盅裡磨的那麼香濃好吃,也沒有灑上培根
但看在生菜還算新鮮的份上,也就別計較那麼多了吧!!
下次要記得加培根跟多一點的起司啊~(胖子的口氣......)


附餐麵包~
正常但蒜香味偏少,可惜了點~


濃湯~
附餐的湯與麵包都算是一般,不特別突出!


媽咪的干貝鮮蝦焗麵~
相當傻眼的一道,白醬太少,相對的麵就顯得太乾,起司不夠重,少了焗烤的香濃,非常可惜!蝦仁可能加工過度,脆口到不像話了!干貝與相像中有出入,雖然也是干貝,不過,應該只能說是「珍珠貝」吧!
要謝謝葉子媽的身先試卒,不然點這道的可能就是我了!!
畢竟,我也是焗烤與海鮮的愛好者啊!!


我的烏賊麵~
有了之前葉子媽的慘痛經驗,我已經認定這裡應該是間地雷店了!想不到~~
這次我點對了耶!!昨天看報時有發現,這道是他們的經典之一,果然,跟我那天吃到的感覺一致,麵條軟硬適中,烏賊新鮮,海味十足無腥味,蒜香搭配墨魚麵的香氣,整體起來口感豐富、香氣十足卻不膩口!大推荐!


附餐甜點~起司蛋糕
可能又是我點錯了吧XDDD
起司可能不是他們的強項,蛋糕不特殊,也挺小塊的!
當成配咖啡的零食,還算OK~


我的卡布奇諾~
不酸就好,不評論~


葉子媽的美式~

CaLA CaLA菜色主要是義大利麵、焗飯與排餐,點餐時感覺挺像是加州風的風格,目前在新店有兩家店,內湖一家,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新店玩時試試看!
新店一家就在七張捷運站不遠處,另一家位在小碧潭站
小碧潭愈來愈繁榮,附近好吃的店家也不少,很建議大家可以多來新店走走、看看哦!


CaLA CaLA義大利廚房
北新店-新店市北新路二段55號
86653995

中央店-新店市中央路212號
82191099

延申閱讀:
小碧潭美食-抱飲抱食-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