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早安,我是葉子
 
昨天在下班後,我撿到一隻小貓咪
 
她是快要一歲的小女生
很熱情,也很討喜,完全不怕生
隨便逗弄一下,就會呼嚕嚕的叫



 
臉小小的,體型偏瘦,看的出來以後應該會是個瘦長的美女
花色為淺虎斑,毛色有點像是美短
因為個性很好,喜歡親人,天生就是當家貓的命
 
她還很小,流浪的地方是高架橋旁野狗特別多的地方
我跟一個從不認識的女生,因為這隻小朋友而停下來
動物醫院不肯收,左思右想只好先寄住在寵物店
寵物店的老闆娘也是佛心來著,讓我們用比較便宜的價格
先讓她寄宿一星期。
 
現在,這隻小朋友暫住在新店寶橋路上的寵物店
跟愛貓又有愛心的人招手~(來養我吧~來養我吧~)

我很乖,也很聽話,很健康~
 


我現在有點瘦,但如果你喜歡,我也可以變的胖胖的哦~
(雖然瘦,但還是有點小肚子啦XDDDD)


我好乖~我連剪指甲都不怕也不會亂亂動哦~~~養我吧~養我吧~ 

☆  請以認養代替購買!!  ☆
 
請大家多多幫忙,若是您沒辦法認養,也請大家幫忙轉寄
若有興趣,想成為小朋友的爸媽,請速速與我聯絡~
 
留言或msn都可以,請發揮你/妳的愛心,與我聯絡吧!!
 
 
感謝大家幫忙,謝謝,謝謝~
 



這是我今天一大早到公司發的mail
小朋友很快在今天就送出去了~
感謝愛心人士,也順到把這文章貼上來跟大家分享~

有緣份的小貓咪,果然也是幸福的貓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