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是以數量計算朋友
我肯定是個沒朋友的人

若是以素質計算朋友
我肯定是個交友滿天下的人

離開學校後也陸續換了幾個工作(是換了不少工作吧?!)
環境不同後,朋友同學的情誼也就愈來愈難維持
但始終有些不離不棄的朋友在身邊
量不多,但質精!

上上週葉子跟好姊妹P&玫終於打破了謝阿姨美食坊魔咒
因為之前訂了兩次都取消
這次終於成行,感恩啊!!

會知道謝阿姨是之前在愛小莎的部落格上發現
一看就深深被芋頭給吸引....


三個人四道菜~




謝阿姨美食坊的主打就是「吃到飽的芋頭米粉與芋頭粥」

點餐的方式也很特別
兩個人三道菜,三個人四道菜,以此類推
那天我們吃飯時,邊上一桌大概是大學生的聚餐
一群高壯男孩兒吃的杯盤狼藉,果然人多就有差,菜色多份量也比較大~


吃到飽的芋頭米粉
芋頭給的真是大方啊!
米粉吃來比較乾,有點像吃乾米粉再配上芋頭湯,調味調的剛剛好,如果再加上一點胡椒提味,整個香味又更提升上來~我平時不太吃米粉,老覺得乾乾的不是很好下嚥;但謝阿姨的米粉再配上湯和芋頭,其實吃來的味道很不錯!


芋頭粥
雖然都是芋頭系列,但粥的味道與米粉完全不同!不像米粉口感那麼強烈,粥入口的感覺較為溫和,米粒靡糜爛爛的,味道也夠,很適合像我這種牙口不好的人


菜色一~油雞配醉蝦
這盤上來時,我是又開心又擔心啊!(小學生寫作法?!)一盤看到兩道菜,讓人心情整個好起來,但一方面又擔心…「該不會這樣就算兩道吧?!」。油雞的口感滑嫩,連雞皮一起吃也不顯油膩,單吃不用加醬料調味,味道也很足。醉蝦的酒味十足,酒香也沒搶了蝦的鮮甜,兩道都算是不錯的冷盤!

不過,看到油雞時我有點嚇到…這跟愛小莎之前吃的一樣啊?!難到...他們都不換菜色的嗎?


炒a菜
恩~就是一道炒a菜!


清蒸整條鱸魚

這樣的畫面通常只有在吃檸檬魚時才會看到!
鱸魚新鮮,魚肉細緻,調味恰到好處。以上!

吃完魚之後,我真的確定他的菜色都一樣了....


清炒絲瓜
就是…清炒絲瓜囉!


飯後的檸檬汁


其實在用餐之前對謝阿姨有很大的期待!
可能因為吃到飽的芋頭粥與芋頭米粉太吸引人了,連一向對吃什麼沒意見的pp都忍不住想去嚐一嚐!可能期望太高,相對的就有些小小的失落,不是哪裡差,哪兒不好,只是,這真的是間很家常的店,仔細想想這些菜好像都是在自家能吃到的!真的很像自家晚餐!(當然我家也沒吃這麼好啦~)
粥跟米粉還是很好吃,每道菜的滋味也不錯,只是家常了些,個人覺得挺適合在外打拼的遊子......可以吃菜思母啊!

店內客人非常多,看來很多是熟客,但我比較好奇的是……他們的菜色重覆性好高,若是常來吃的客人,不會膩嗎?

三個人吃下來也是九百元,划算與否,見仁見智囉!

謝阿姨美食坊
23881012
台北市博愛路122號B1

延申閱讀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謝阿姨美食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