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三節
葉子媽都會拿到公司發的禮券
當然,寵愛我的葉子媽也毫不吝嗇的都會跟我分著用!

這次接連好一陣子
都去逛SOGO吃晚餐
但平日晚上的美食街人潮爆滿
選擇相對的也少很多
退而求其次的結果
就是選擇店面式的美食街囉!!


SOGO復興館的京采~絲襪奶茶




那天陪好友L買東西
從公司趕到那兒
兩個人也餓了差不多了~
等位置實在太磨人,匆促的決定,往往都是不太正確的決定啊!!

兩個人點了一杯奶茶,加上兩個主餐跟一個點心
都是女生,這樣的量應該夠了吧?!


XO醬炒蘿蔔糕

真寒酸!!上頭有蔥花,中間是裹了XO醬的蘿蔔糕,下頭是燙過沒去頭尾的豆芽!
真寒酸(又要再說一次)!
不過,吃了下面兩道之後,發現這道其實只是普通寒酸而已啊....


牛腩撈麵
撈麵的本身用的是鹼水比較重的麵體,廣式撈麵大多用這種~
我對於鹼水味的接受度不高,連平時連鹼粽都不太吃的!所以這樣的麵條小吃可以,若是要我吃整碗,真的太拼了...
牛腩的口感不錯,本來就個愛吃軟爛肉的人
所以對這樣的牛肉接受度也就高很多啦!

對了對了,還有就是湯頭真是完全的不討喜,都是濃濃的鹼水味啊!


本日大地雷!雜碎公仔麵~
真是地雷中的地雷!泡麵本來就是容易軟爛,這點我可以接受,之前在美麗華的京采也叫過公仔麵,那時叫的是「XO醬炒公仔麵」,當時的麵吃來還頗有口感,絕不是這次我吃到的這種爛麵條,麵條口感不佳外,連味道都不足!上頭的雜碎軟的軟,爛的爛,簡直就像食神裡星爺說的

咖哩魚丸沒魚味又沒咖哩味,失敗!
豬皮煮的太爛,沒嚼頭,失敗!
豬紅鬆噗噗的一夾就散,失敗!
蘿蔔沒挑過,筋太多,失敗!
最離譜的就是大腸,完全沒有洗乾淨,還有塊屎,你有沒有搞錯啊你!

除了屎的部份不相同外(因為根本沒有大腸!!),其實都一模一樣!
這間店根本就是在拍食神吧?!

總之,這餐吃下來
簡直就是失敗中的失敗!
沒什麼好再心得報告或是為他們緩頰的,畢竟,這一餐也吃了我將近六百大元
這樣的品質,我連再打字都懶啊...

大家晚安,過兩天再來寫篇好吃的食記....

不負責葉子食記(完)


京采茶餐廳
SOGO復興館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