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把愛評的最後一張口碑券用掉了~
拖了還真是有夠久啊~~

這個星期一就帶著茹絲葵姊妹一起去了






老實說,在不知道確切位置的情況下
這間店真的有點遠
從忠孝復興站出來後,頂呱呱旁的巷子進去
再走個五個路口,再往左轉走到巷子底....(也太遠了吧??)
就可以看到了!!


外面園子的用餐區


餐廳前的主打套餐
整套都不便宜呢~

那天我改訂的時間是七點,七點五分就接到店家來電
詢問我們何時才會到~
有點納悶怎麼會這麼急著問
一進店才發現~只有我們一桌而已耶!!怪不得這麼主動積極了!!


店裡的主要裝璜就是走這種維多利亞時期的風格囉~


這種高椅背的椅子漂亮
但用不好就顯得廉價囉!!

點菜方式很簡單
兩個套餐分別是1060跟1206兩種
雖然買一送一是以價高者計
但多種口味才是王道,就別管這麼多~各一個吧~


兩款麵包沾醬


不太香
也不太有特色
唯一特別就是蕃茄切的有大有小的偽莎莎醬
沒有很好吃說...


蔥薑味厚重的魚奶油?!
很奇特的奶油味,為了試試他是什麼口味的
我還先單吃一些~
就如前所說,蔥薑味整個重到不行~
又因為麵包烤的不夠熱,奶油融不進去
吃來沒有很可口呢~~~


芝麻麵包
兩種沾醬,一個人卻只有一顆麵包??這真是一間好特別的餐廳啊...
麵包的芝麻超多,吃來反而有厚重的焦苦味...


莎拉1。凱撒莎拉
醬給的很大方,濃濃的起司味真是太棒了!!蘿蔓很新鮮沒苦味,搭起醬汁來真是美味!
一邊的麵包丁倒是很奇特~酥脆過了頭,很像在costco會買到的成品!!(搞不好真的是耶?!)


季節莎拉
比較起來,這一盤的配色與種類真的多好多啊!!
但~裡面有幾種帶苦味,我的茹絲葵好友不太喜歡,我個人是覺得還ok啦!老人家不是都說良藥苦口嗎?搞不好比較苦的還比較健康咧!!
不過,淋上的醬汁也太少了吧??這樣很像牛在吃草耶!!


南瓜濃湯
入口的味道稍淡,但因為味道淡,也比較耐喝,上面飄著的就是松露油啦~
不過,原諒我的嘴笨,我是喝不太出來什麼松露的香醇啦!!


磨菇濃湯
這道跟前一道就完全的不同啦!!!味道超重,一入口的感覺就是「好喝」,但也因為味道重,不能多喝是一定的,貪嘴的結果就是要多喝水來沖淡啦!!


主菜~蘋果豬排


非常奇妙的一道菜
既然當作主打商品,當然讓人會有期待
但.....入口才發現?!怎麼這麼硬啊??
跟我想象中美好的豬排完全不一樣啊??
吃來也沒有蘋果香,嚼的很費勁,鹹味、鮮味也都沒有
有的只是有點重的甜味???
整個很奇特的主餐!!


主菜二。鵝肝小龍蝦寬扁麵
這道上來時,我剛好正在跟吉仔鼻通電話~電話裡就聽到我大聲的對他說
「天啊,居然上了一道廣州炒麵??」
是的,在我的眼中,他真的很像廣州炒麵啊....
鵝肝的味道我吃不出,但麵條真的太乾,稍放一下就整個結成團了?!
味道很重,卻容易膩,蝦子新鮮彈牙,但...好小隻?真的是龍蝦嗎?
(謎之聲~就跟你說是「小龍蝦」了嘛!!)


甜點。芒果冷湯奶酪
冷湯有感冒藥水的味道耶?!我吃來有點怕怕的
一開始還只敢沿著盤邊,小心的不要吃到芒果醬,最後才三口並兩口的把整個奶酪吃下~
好怕那個味道啊~

搭配的茶是櫻花煎茶,忘了拍照我真是對不起他
畢竟人家這間店可是以茶出名的呢!!


寫到這裡終於寫完了~
其實我一直很猶豫,畢竟拿人手短,吃人嘴軟
都已經是優惠了,怎麼還好意思說東說西的呢?
但說真的....不把真實的感受寫出來
我還真不知道怎麼交出這篇文啊!

整篇文章我是以我的角度、觀感寫下
口味是主觀的,大家做個參考就好~

整體的環境跟感覺都是不錯的
菜慢慢的上,讓我們可以享受慢食的樂趣
因為客人不多(其實加上我們只有另一組客人)
所以服務人員也都很用心勤快的服務

不過,另一個可惜的是一開始服務人員對我們說
因為套餐都有將甜點升級成提拉米蘇
但在上甜點時,卻把奶酪送上來
也沒主動說明為什麼換掉了?
詢問之下才告知「因為我們是用愛評的券,所以沒辦法升級」

well
我想大家都知道,這是奇檬子的問題!
這就讓我想到了之前某次去
T.G.I.FRIDAY'S
那次的壽星聖代讓我開心了好久,不就是一個小動作而已嗎??

在愛評上看過其他網友的推荐
也許下午茶的感覺與氣氛會更好吧!!

RITA HOUSE HERB TEA
2772-2798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40弄1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