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清水寺,準備回車上時,回頭再一張吧!!

從停車場走到清水寺的路上
就叫清水坂,整泉小路上都是賣土產的小店
沒一兩個小時,根本逛不完嘛!(雖然都賣一樣的東西啦!!)
當然,也有如前篇文留言中波波馬麻所提到的
整條路就是吃吃喝喝,也是另一個拖慢速度的原因啊!噗哈哈哈

今天這篇文,部份是把之前寫的文挪過來,再加上部份新的圖與文啦~



 
站在清水坂的方向,再拍一張清水寺大門吧~

路上遇到打扮成藝妓的女生

可惜沒拍到正面啦~
(邊上都是跟我一樣,瘋狂拍著她們的觀光客啊~~~)
 
有專人帶著出來走一圈,還幫她們拍照哦~
整個京都似乎都有類似的店家,服務一些想變身成藝妓的觀光客
除了服裝與頭飾,高級一點的付費方式
還有拍照的服務呢~~~

可惜我們是跟團,沒辦法參加這個自費也甘願的行程啦~~
 
在寺院門口也發現僧人
趕快偷拍一張,因為之後要拍的人,就被罵啦xd
 

元祖生八橋
也是在網路上有人介紹過的名店
(只是我吃來感覺都是一樣耶....嘴笨嗎??)

知名的生八橋專賣店
所謂的生八橋啊~
其實就是QQ的麻薯皮搞的薄薄的後,再包上餡料,並折成三角型的京都土產
可惜我個人沒有太欣賞這樣的味道啊~
 

霜淇淋耶!!!一定要來一支抹茶的試試啦~~
一支三百日圓還算平價,不過沒吃到芝麻的有點可惜就是了!

開心的咧~(因為那天還沒中彈,之後重感冒的情況下
葉子媽就不准我再靠近這類美食啦.....(泣~)

葉子媽也來吃一口吧~

努力試吃的葉子爸
在吃什麼呢?就是後面的黑芝麻口味麻薯啦~
黑芝麻沒什麼了不起,麻薯台灣也有~
不過....熱呼呼的吃起來,在冷的狠的日本,真的是很不錯啊!!
 
聖護院生八橋
之前上網做功課說這家的特別好吃~但我還是吃不出個所以然來啦~
 
那個小燈籠
讓我想到花爸去京都出差那一集
不是還帶這個「新選組」的小燈籠給柚子嗎??
(ps.花爸帶回來的西陣織,我們也有去參觀哦!!)
 
清水坂來一張吧~
 
路邊的小寺廟
 
 這個就是和服體驗的店門口啦~


最後~再來拍一張滿滿都是路人的清水坂吧~
(右手邊的店家扛棒上~那個是跳舞的甜甜圈嗎??哈哈哈)


往停車場方向走
就可以看到路邊有年輕帥哥拉的人力車哦~(前面那個老頭是我爸,不是年輕帥哥....)
京都的景點很多都有這些年輕帥哥在出賣肉體~~拉車啦~~

可惜我很害羞,不敢拍下他們的正面,拍拍車子也可以啦!噗哈哈哈

接下來,就是準備要離開這兒,去吃晚餐相撲鍋啦!!!
(天啊~我第一天的行程居然還沒寫完???)


關西旅遊行程:(粗體字都已加上連結,點選即可)
day1~
關西空港-京都/清水寺-京都/清水坂-京都/晚餐相撲火鍋-京都/流水車站-京都/飯店
day2~
京都/二条城-京都/西陣織會館-京都/午餐+嵐山渡月橋-神戶/莫賽克商場-神戶/飯店晚餐
day3~
神戶/明石大橋-神戶/風見雞異人館-神戶/午餐神戶牛-大阪/大阪城公園-大阪/免稅店-大阪/心齋橋+道敦掘-大阪/晚餐迴轉壽司
day4~
大阪/環球影城
day5~
關西空港-台灣
 

本次行程為「可樂旅遊-新媚力關西~京阪神三都.環球影城美食超值五日」旅行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