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之前,在誠品敦南剛剛改裝好的時候
我跟吉仔鼻挑了一個週末一起去逛逛
我要找書,他要看書
但一時不察又穿了不好走的高根鞋
沒辦法,只好放他去看書,我先窩著喝杯咖啡了~

那天被陽光吸引,一下子就走到了誠品。咖啡





入坐的時間很尷尬
正巧卡在中餐要結束,午茶還沒開始之際
又剛剛好卡在我非常想去Smith & Hsu 的心情交叉點(有這麼嚴重嗎?)
更剛好的是在我比較之下,發現下午茶似乎比較划算?(但多划算我也忘了)
阿婆個性發作....我又再度的一時不察......
點了下午茶.....(就因為看到菜單上有scone....我是鬼遮眼了吧?!我想...)

離下午茶還有將近一個小時
怎辦呢?


那就來杯飲料,降降秋老虎帶來的熱氣吧~
Lavazza巧克力是他們主打品項吧?!
除了賣水之外,服務人員告訴我,他們的巧克力類飲品都是Lavazza做的
其實之前買過一次外帶咖啡送了一片巧克力,但印象實在不深
唯一的印象不是好吃與否,是他的溶點非常的低....
某次吉仔鼻自己來逛誠品,買了一杯咖啡外帶,巧克力順手放在口袋裡
才走到車子邊上要開車門,一摸鎖石上頭全是巧克力....
從此,他對這家的巧克力印象也就壞掉了!

前面的題外話又多了
如果沒記錯,這杯叫做莓果巧克力
味道剛好,雖然是巧克力,卻沒有巧克力的厚重感
剛剛好的冰涼,降低過膩的可能
似有若無的莓果外,讓我想整顆咬下卻又找不著
好喝極了!!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放在桌上一會,沉澱狀況產生,再攪開後,喝來的粒子變的比較大,沒剛喝那麼順口~


時間一分一秒過
終於讓我撐到兩點了!!

小姐把下午茶盤送上來時
我又開心又難過....(小學生寫作法~)

開心的是多樣又豐富
難過的是....那個scone跟我預想的......差很多!!

這不是scone~這不是scone啦~

scone的粉味重到不行,少了鬆鬆的口感
就是不對勁
再說那一邊的鮮奶油
沒看到對不對??因為根本沒打發,完全被壓在水果下面了!!
撇開這兩個不談,水果還是很新鮮,蛋糕也算是不錯吃

其他,我一點印象都沒有了....

只記得那天的陽光很美好,我穿太多有點熱
吉仔鼻一直跑進跑出的唸我為什麼要點下午茶
小姐一直來加水卻不肯提早半個小時給我餐點

雖然是好一段時間以前的事
但我卻印象這麼深

我想~是那天的陽光幫助我的記憶吧?!

ps.那天剛好雙聖辦了活動,我們經過拿了一球的免費冰吃
玩了拉吧~吉仔鼻還中了777!整個大好運啊~

              ~同場加映~



777與吉仔鼻


右邊是免費的;左邊是拉吧中的!!


逛了一個下午,坐在路邊開始喝起來了~

一定要說的是,那天我選了一個荔枝的口味
被吉仔鼻嫌個半死,沒想到,他選了平安牌-萊姆葡萄
味道棒極了!!兩個人到最後還搶著吃啊~

下次雙聖有活動時,大家一定要玩玩看~
搞不好下次的好手氣,就是妳啦!!(我在幫雙聖打廣告嗎?)


甜點日食記完成~下次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