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要來了,天氣好到不像話,空氣品質相對的也差了很多~
這兩天過敏的好嚴重,眼睛老是不明的酸澀...
年紀大了就是這個樣子

啊~我不應該這樣說自己,今天公司主管才對我說
「人決對不能覺得自己老,因為這樣就會老的更快!」
也是,最近有點過頭了
是該要恢復年輕本色(就算不年輕也要裝一下年輕吧!!)

不過,隨著歲月的增長
除了身體上的變化外
(不外乎就是眼圈愈來愈黑,眼角開始有紋,胖很容易瘦很難)
口味上也跟以往產生些不同的變化...

小時候對於鹹鹹甜甜的食物沒什麼好感
芒果加牛肉、雞肉,或是過甜的壽喜燒
都讓我沒法兒接受~
這些年卻不同了...對於鹹甜的尷尬滋味,愈來愈喜歡!

某次在民生社區亂逛時
逛進了時常看到的聖瑪莉sunMerry,一時興起,就買了兩個叉燒菠蘿來試試~




「一試成主顧」(有錯字嗎?)

若是能出爐的當下吃,滋味十足
當然,生活的變化太多,如果要隔餐隔日再吃
就記得先放小烤箱烤個三~五分鐘...


就像剛出爐一樣
外皮的菠蘿口感超級酥脆,剛烤好的口感就是不一樣
微微的蛋香與奶油的絕妙搭配,熱熱吃下,滿口生香!



一口咬下
第一口就可以吃到叉燒內餡,外皮脆,麵包軟,叉燒香甜!

我是個飯桶,但也喜歡麵包~
之前好友pp醬曾分過我一、兩個,但可惜那時不知道要加熱後滋味會更好
之後幾次的購買經驗也都不錯,各分店的口味也都算有一致性
曾經購買分店:
民生社區店、大直家樂福店、台大醫院店
若是喜歡鹹甜滋味的朋友,不妨找機會一試囉~

叉燒菠蘿28元/個

聖瑪莉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