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睡前想到的事情
就算反覆的規劃籌謀
醒來也都全部忘光光...

昨晚睡覺前就先想到,今天要來寫哪篇食記
起床後到現在,想了整天還是想不起來...

沒法兒,只好把壓了好久的101美食街食記先完成吧!!






在美食街用餐常會出現的窘境!
用餐時間人潮眾多
要不就繞來繞去碰運氣
要不就是站在正在用餐的路人身邊,熱切的盯著他,直到用餐完畢!

兩種我都不喜歡
但卻不得使出...

當然,在跟吉仔鼻逛街時,因為他生性害羞膽小,當葉子準備瞪著牛眼逼迫用餐路人快點吃完時,他就會努力的逛離事發現場,或是死命拖我離開!還好美食街的食物本來就不怎麼吸引我,有人要請吃更好的,幹嗎裝矜持呢~

101的桃屋食記就是這麼來的!

原以為在他們的區域內用餐,仍有美食街一般的菜單可選
但...我果然太單純
進了門的魚,怎麼可以輕易放過
兩個節省的小孩點了最基本的380與420套餐~


兩份套餐都有的沙拉

用的是和風醬,酸味十足,搭配葉菜及海帶芽都好棒!
但,不愛吃酸的男性朋友,這道可能就不是所好了!


380套餐主餐~三色涼麵

綠茶麵太綠啦~整個就是會多想,到底放了多少的色素?!烏龍麵彈牙,另一個應該是蕎麥麵,但因為時間太久,其實有些忘了!
別看他量似乎不多,再加上後面的餐點,其實還真的夠吃了呢!


套餐附~天婦羅
是的,這才叫天婦羅嘛!!其實我是先吃了桃屋後,隔週才去吃西門町的美觀園!才一週的時間,從這篇應該不難想像當時我在美觀園受到的震驚吧!
在我的印象中,美食街的美食大同小異,若是鐵板料理,差不多就是美而美鐵板麵的醬料味,若是台灣料理,炒飯裡一定會放冷凍蔬菜,炒米粉一定要放肉燥跟豆芽!不會特別好吃,但能吃飽就是!
這次雖然坐在桃屋的範圍內,但我們都只把他當做比較貴的美食街,沒有預期的狀況下,吃到的品質當然比想像中的好!
會這麼說,當然是因為有美觀園的對比,就天婦羅的質與量,桃屋的品質都是勝出,美食街出頭天啦!!


套餐附~炸豬排
兩個套餐一個附天婦羅一個炸豬排,我覺得好貼心啊~
其實比較起來,這裡真的很適合台灣人的飲食習慣,除了多樣之外,量也非常的大!可能是不習慣麵與豬排的搭配吧,總覺得吃完單項就好撐了!
豬排的口感厚實,可惜對我靈敏的嘴巴來說,有點豬肉味,其他的酥脆度與麵衣依附的程度都非常好!


420套餐主餐~壽司
其實,我們很少吃生魚片~~~~~更別說握壽司了!
我真的是很常逛部落格的人,也會發現會吃的版主大多很有生魚片的經驗(是什麼經驗?!),但,很巧合的是我跟吉仔鼻兩個人對於生魚片的耐吃度非常的低,會吃,但吃不多就是了!所以這次的壽司組合,很適合我們!有蝦有花捲,還有玉子燒握壽司,雖然看來廉價又像打發人的菜,但~美食最重要就是要遇到能欣賞的人啊!


最後的冰淇淋



滿桌的菜與坐在消防栓前的葉子~(好久沒有放自己的相片了~真害羞~)
不知道是桌子太小,還是東西真的太多,除了上述的餐點之外,還有兩個杯子、兩大碗的湯和一個茶碗蒸,當然,這還不包括桌上其他的醬料等等!

不知道是不是如我前面所說,對於美食街的希望沒抱太大,所以這餐吃下來也就覺得特別滿足?!其實算算費用也是不便宜,價格之外,最重要的當然是品質,還好品質ok,也不枉用掉的小朋友啦!

建議不想找美食街位置的朋友,或是想試試台灣式日本料理的朋友,都可以來試試101美食街的桃屋!

位置就在101美食街靠麥當勞那一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