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過了耶?!

其實每年到情人節我都會跟吉仔鼻說不用送禮物!
寫張卡片吃頓飯就好~
因為從12月開始就是聖誕節、1月他生日、2月情人節、3月我生日(是的,我要生日囉)
這樣送下來也是一筆可觀的花費
為了我們可能的將來,我還是省一點好啊!!

錢可以省,我覺得心意很重要
所以每年我都會要求他親手畫卡片給我~

每年他都會推托帶過~
那傢伙,沒錢的工作要叫他畫,比叫他早點睡還難!!




我實在是記性太差了
除了那一年
戀愛沒有假期的禮物
其他的幾次我都整個大錯亂
去年七夕的我還有寫下來
之前的,我想我真的是能忘就忘了啊.....
可惜了每年吉仔鼻對於節日的用心
(除了去年聖誕節,他讓我在節日大發火!!)

今年也很妙,我在前幾天就先跟他說了
「我準備好禮物囉~這次的你一定會喜歡~恩...應該會喜歡啦!!」
(內心os.整個對送男人禮物超沒自信的!!)
電話裡還交待他
「你不要準備啊,我只要你親手畫(寫)的卡片就好了!!」
(內心os.當然有是最好啦~~~)

接著,我終於在情人節前兩天收到了我訂的禮物


啞鈴鬧鐘啦~~
這個實在太好笑了,又可以健身,又可以叫床(叫人起床)
太貼心的設計,做設計的吉仔鼻應該會喜歡吧??
(內心os.還是很沒自信)

準備好禮物,我整個人就有恃無恐的等著情人節啦~(有必要搞成這樣嗎?)

我這個人一向性子急~藏不住話~
13號星期5吃飯就急著拿出來給他了
傻妹一個就是我啦!!

吉仔鼻也拿出我一直叮嚀的禮物
卡片一張(照片待補)
恩~還算有心啦!!因為卡片上的字醜了點,而且沒寫什麼
只說要回家看他做的愛的小檔案(什麼鬼啊??)

酒足飯飽準備回家後
兩個人走到車上
吉仔鼻突然問我
「妳真的不想要球鞋嗎?我買了球鞋要給妳耶!!」
(內心os~見鬼了見鬼了,你又知道我穿幾號??)
接著,就見吉仔鼻從車子後面拿了一個耐吉鞋盒?!
(內心os~真的見鬼了.....真的是球鞋)
我一邊大笑一邊打開.....
(其實內心很緊張)

包包耶~~居然是我去年週年慶期間想買,卻買了另一個的遺珠??
我的天我的天~~這麼多年來,吉仔鼻終於挑到一個符合我年紀跟身份的包包了
(什麼年紀?什麼身份?)

大開心大笑之餘

想不到,更妙的在後頭~

晚上睡覺把床舖好,準備把我的睡前必抱玩偶拿下來時....
「那是什麼?」「哎啊~~~~~~還有禮物???」

噗哈哈哈
是的,除了大包之外
吉仔鼻還準備的錢包?!
一整套的禮物呢??!!


禮物大集合~

我一邊大笑,他一邊跳來跳去~(因為他害羞了~)
哎啊....真是的,我只準備了一個好笑的禮物,想不到他這麼用心
哎啊~哎啊~~~

整個晚上就害我一直罵他「38咧~(阿桑用語)幹嗎這麼客氣啦~~(果然是阿桑)」

就在這樣的情境中
渡過了我們的情人節啊~~~~



原本不想寫什麼閃光文的
但又覺得該為自己的生活留下些什麼~
寫就寫吧!!
除了吃吃喝喝,我身邊所愛的人也該時常出現在葉子口味牛奶糖啊!!

謝謝吉仔鼻的禮物,更讓我感動的是你的用心
我真的不要什麼名牌貨、高級餐廳
我只要你這樣的小動作就可以開心很久很久

這是一個很棒的好習慣
你要繼續保持哦!!


**照片被我拿下來了!!因為在0217的早上,吉仔鼻突然造訪我的部落格,之後就是一連串的威脅加恐嚇~如果我不把他的內衣照拿下來,他就要把我的卸妝照放上來?!
在他的淫威之下.....我屈服了......等週末再放他的帥氣啞鈴照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