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工作已經開始有兩個月了!
目前為止,看來都很不錯,環境很好,同事很好,風氣也很好....

(今天又有點辭不達意了....)

總之很好的情況下,雖然我是新進同仁
但仍然高調到很像老鳥,這真是我的最大問題,要改、要改~

到公司之後,兩個很談的來的同事陸續離開
難過之餘,也只能祝他們之後能鵬程萬里!

上次的畢業典禮,我們選在公館的「盒子」(box)


前菜~





寫到這裡要先來說個題外話
其實我一直很嚮往有些格友的部落格
每次寫起食記就是滿滿的一桌菜!
我家人丁單薄,自己的朋友也只是三個五個一小群
要真能寫到滿滿一桌,這樣的機會真是少之又少!

結果.....
這次聚餐的人如我所願
真的超過五人了....

現在才知道......人多一點都不好!食記寫起來累死人啊!

八個人點了七個主餐
主餐+120或180可以升成套餐

照例,這食記放太久,我們就簡單介紹吧!

前菜(請看第一張照片~)
如果沒記錯的話,全名應該是叫「南瓜福袋」
but!一點福的感覺都沒有啊!

袋子應該是用春捲皮搞出來的
裡面包了味道不明顯的南瓜
最重要的是!春捲似乎用噴槍烤過
整個皮又硬又靭,吃起來好費力!
南瓜跟皮不搭,跟韭菜不搭,跟上頭的魚卵不搭?!
整個不搭的結果?!
造就了這道「福袋」
朋友啊~你說說看,他是福在哪啊?!


莎拉~
這應該是比較一般的和風醬~
醬汁一般般,比較特別的是上頭的蒟蒻絲?!
這這這,是這樣用的嗎???


莎拉~奇異果醬!
好吃耶!這個奇異果醬出乎我意料的好吃?!有點像是西堤的水果莎拉醬
不明白嗎??簡單來說,就是加了一點優格,一點美奶滋,一點奇異果的感覺
輕爽又有點甜味,對我這種熱愛不健康的人來說,真是太棒了啊!!
唯一的缺點是!這個醬不配麵包丁啊....


濃湯~一般的玉米湯!
很一般,一般到不行,只是一般之外,他還多了一個很大的特色!!!!


他是冷的!

不不不,他不是一道「冷湯」,但他是一道「冷的濃湯」!


濃湯~也很一般的南瓜湯~


這麼巧!他也是冷的?!
這是怎麼回事啊?
你們的爐子壞了嗎?

『大扣分!!!』


主餐一。牛肉焗飯
第一道送來的,看來色香味聚全
嚐過之後味道也不錯,只是...吃來怎麼這麼像「青椒牛肉炒飯」啊?!


南瓜海鮮麵
試吃了一小口,南瓜的味道被蒜味搶走風采,比較像是醬汁濃的蒜味義大利麵!


牛排~

我我我~我忘了味道了,應該還算鮮嫩吧?!


羊排~
最近好想吃羊排!!自從在松露姊姊的版上看到超多的羊排食譜後,就一直想吃!
難得出來吃排餐發現單價不高的羊排,說什麼也要試試(其實加了價後,一套套餐也是要600...沒有特別便宜啊...我真的好實在哦!!)
羊排單吃還不錯,可惜一邊的薄和醬不是我的醬!
羊排的羊味不會過重,肉汁與鮮嫩度都有被保留,算是中等的菜色!


鱈魚排~

看來挺大?!實際上我覺得這道若是給我吃一定吃不飽的啊?!
因為看來量實在太少,我實也不好意思再分食...


鴨胸義大利麵(菜名是不是還有個什麼蕈的??)
這道麵等超久...是鴨子還沒長大?還是磨菇還在長?!
送來時,我們一致的說「這不就是鴨賞麵嗎?」
果不期然,吃來也就是鴨賞的味道啊...


同行同事吃全素
可憐的孩子只能叫素炒飯了!


另外單點的甜點...
好像也要來個百來元吧?!


套餐附甜點~布朗尼~
很規矩的一道甜點,習慣是一口冰淇淋加上一口蛋糕
搭起來也算可口!

整體來說,除了環境明亮外
我找不出盒子特別值得我推荐的地方!

週日的中午,用餐的人挺多的,但服務人員卻明顯不足
我們點餐到餐點送到,等待的時間過長
而且,送來的湯是冷的這點讓大家都不是很開心!
又不是喝冷湯?!

菜色方面其實也不算是便宜
雖然現在要能吃到三百元以內的餐點不容易
但,至少要有物有所值的感受吧!!

總之,食記是非常主觀的,也歡迎大家的平衡報導啦~


終於寫完了
最近特別熱又特別累
昨晚被風雨嚇到,整晚沒法兒好好睡
重點是,最近身體感受到心理的壓力
今晚要早點把部落格完成,讓自己點的休息啦!



創意盒子
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325號2樓
236788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