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禮物總是讓人開心
特別是收到人家從國外帶回來的小小伴手禮
因為工作,因為錢
沒太多機會可以出國去走走
所以收到國外帶回來的小東西
總會讓我開心老半天,就好像自己在那個當下,也呼吸到國外的空氣一樣!





其實程度上我還真的是個很計較的人
我不在意禮物的大小
比較在意的是對方是否在挑小東西想到我

這種計較就跟男女朋友之間
對於付出多少的計較有點像
沒有個準,但就是會在意?!

前些日子我的新同事A小姐
因為工作上的需要,派往北海道出差五天
帶小禮物回來給我,還準備一盒巧克力分同事們吃~


拆裝紙後的可愛綠色盒~

四小包,四個口味
有白巧克力、黑巧克力、咖啡口味,跟下面要介紹的......

草莓口味啦~
草莓已經脫水了,吃來草莓味有點淡,但,輕咬一小口的模樣太美麗
怎麼說也要拍下來介紹一下嘛~

外面的巧克力裏著草莓,果然很配啊~

昨天去旅展,在會場訂了明年一月跟爸媽一起去京都玩
已經好多年沒出過國了
趁這個機會可以狠下心來,明年一定要出去玩的啦!

各位親朋好友,到時候,就換我帶伴手禮回來孝敬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