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28更新:
好像很多朋友會點選到這篇文章,今日剛好又發生了小插曲,不得不逼著我來寫一下~
話說,公司福委會決定買饗食的餐券送給大家當禮物,身為福委,剛剛主動跟饗食聯絡
電話那頭的小姐,親切的回絕了我的問題!

因為我們是以福委會的名義,送給同仁們一人兩張下午茶券。

a小姐:我們只有賣以金額為主的餐券哦!
我說:小姐,我們總共要買240張耶!真的沒有辦法嗎?
a小姐:那妳們可以用部份現金部份禮券的方式啊~
我說:小姐,我們是福委會要送給同仁們的
         妳的意思是,送給大家的禮券,還要他們自己貼錢補足嗎?
a小姐:那妳等一下,我再問一下

--------------------等待-------------------------

b小姐:不好意思,我們只有賣現金券哦!
我:(頭更昏)小姐,我們有240張券要買,可以請妳幫我問一下,有其他辦法嗎?
b小姐:我們就是賣現金券耶!
我:(暈眩)小姐...可以請妳幫我問一下嗎?還是我可以直接打到公司問一下~
         因為是同仁票選出來的,可以麻煩妳再問一下嗎?
b小姐:哦,不然妳留個電話,我再請人回覆妳

......
景氣一定很好!
人家一定不缺我們這一條錢!

~2009/10/28葉子碰壁後更新~

-----------------------------------
公司上星期五舉行了小尾牙,執行長請部門同事一起吃飯
餐廳任選~~

聽到餐廳任選後,我們就開始激烈的投票
一度還發生了流血衝突
還好最後和平收場,我們選擇了在明曜樓上的「饗食天堂」


蟹肉玉子燒~
太甜啦~日式玉子燒果然不是我的菜啊!
(還是喜歡自己做的~軟一些,鹹味重一些!)




很久沒吃這種各國料理大雜會的吃到飽了
其實要去之前還挺期待的說~
早上只喝了瓶牛奶,就準備中午可以大快朵頤了

不過還好,這次我還算冷靜,有認真的走過每一區,好好的把各區的照片拍下
也算是對部落格有個交待了!


港式點心區
這一區的東西我吃不多,除了烤鴨捲餅、蛤蜊燒賣外(下面有介紹)
其實我都沒動耶....畢竟,要我來這裡吃燒賣吃到飽,難免也有嘔嘛!


關東煮
不好意思~這區的,我也沒拿啦~
總覺得在這裡有種站在小7的感覺~


生菜沙拉
後面還有更精彩的,這區我就自動省略了~


其他特別的沙拉


開胃菜
不外乎就是些特別的小菜,像是我下面介紹的魚肝,鮪魚起司等等小品。


螃蟹、生蠔
上次在十九香被生蠔嚇到後,這次真的乖了,只拿了一隻蟹


日式料理冷食區(名字是我自己亂取的啦~)
只拿了一個上頭介紹過的日式煎蛋
壽司那天沒拿半個~現在想想,我那天真的吃太少了....


日式炸物
看到蝦子厚厚的粉,我就先倒退三步了~
不過,沒拍到的角落是有很好吃的烤魚下巴
吃來的味道跟自己在燒肉店烤的完全不同
油脂的香味及魚肉的鮮美~連挑嘴的wi都說好吃~


還有麻辣燙?
這,不就是火鍋料吃到飽嗎?


水果(哈蜜瓜不好吃,像透了水的)


慕絲類甜點冰櫃
其實這櫃我還挺想吃的,但吃到最後,都忙著聊天說八卦,實在沒精神好好吃啊~


巧克力噴泉(有黑有白,不過可以沾的只有乾貝熊跟綿花糖)


蛋糕(雖然切的很像市場賣的十元蛋糕,但味道卻出乎意料的好吃?)


甜的快被鬼抓走的馬卡龍


冰淇淋~有莫凡彼跟哈根達斯的哦~


聖誕飾品

大環境介紹啦,接下來就說說那天吃了什麼吧!!(可以再客套一點啦~)


沙拉冷盤~
看到海鮮就停不下手啊~前方蝦仁太脆不夠甜,真是尷尬....透抽小姐很新鮮
右邊的凱撒沙拉,醬還是少一點,不過我剛好拿了培根最多的一片葉子~
最後的雞肉沙拉,雖然是胸肉,但出乎意料的好吃?沒有預期反而驚喜啊!
小小盤裡是起司鮪魚,因為在聊天中吃掉,印象也跟著被吃掉了.....


現切的牛排
粉粉嫩嫩的,看來好美味,但可惜,味道不如長相啊~


左:辣味雙鮮-這個蝦才是真的蝦吧?跟上頭的冷盤吃到的完全不同啊,鮮甜多了
右:生魚片-感謝ivy天使幫我拿回來,魚片都算新鮮,對於生魚片我實在不是行家,評論只能到這啦~

左:黑胡椒牛小排~肥,有夠肥!!吃下滿嘴都是油啊!
右:魚肝~ivy拿的,看他美就借來拍拍照,好吃嗎?ivy~


左:土瓶蒸~湯清,味美
右:蛤蜊燒賣、烤鴨捲餅~燒賣做成這樣實在太可愛,忍不住多拿兩個;烤鴨捲餅也是我的最愛,這個也是吃了兩捲~真是十足的賠錢貨啊...


左:山藥排骨湯-就是湯....
右:花蟹~跟之前在田園海鮮吃到的蟹相比,果然是單點的比較有料啊~這隻蟹,你太瘦囉?!
(以上照片,點圖都可放大哦~~)

正餐吃完了,該吃甜點啦~


這是anny精心排過的點心盤


這是我特別拿回來的馬卡龍
很好,非常的甜,非常的膩,還很塞牙!


抹茶慕絲與起司蛋糕
出乎我意料的好吃!起司蛋糕軟了一點,但味道很濃,不錯吃~
抹茶的口感平衡了慕絲的膩,好吃!

整體來說,那天的每道菜水準都算平均,中等左右的好吃!
不過,可能是年紀大了吧,已經不像以往這麼拼,吃的東西與種類都比以前少了
歲月催人老啊~~~

今天整理照片,突然覺得自己真是太虧了~
原來還有這麼多沒吃到....賠錢貨是我啊~~

饗。食天堂

明曜店
午餐11:30~14:00  平日628  假日698
午茶14:20~16:20  平日490  假日590
晚餐17:30~21:30  平日728  假日768
電話:2771-8832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00號12樓(明曜百貨樓上)

內湖店
午餐11:30~14:00  平日598  假日668
午茶13:30~16:00  平日468  假日598
晚餐17:30~21:30  平日698  假日738
電話:2791-6989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68號2樓(品東西家俱)

全都要加收一成服務費哦~




公司同事團體照~可愛的同事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