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仔鼻公司附近就是瑞安街
除了之前介紹的
GOGO PASTA外,就是人氣超夯的樂子漢堡了!
當然,瑞安街上臥虎藏龍,有機會的話真的要跟大家好好介紹一下

今天就從上星期五的迦拿廚房開始吧!
原先是要去樂子的,但都要晚上八點半了,樂子卻還是滿坑滿谷的人
想不到,這次轉戰的緣份,反而讓我們因禍得福?!
找到這家葉子心中的潛力股「迦拿廚房」






上星期五剛好是颱風前夕(還是已經襲台?!)
跟julie確認時間到古亭的健身房會合
當然不是為了健身,一方面是想看看是否有合適便宜試用專案
二方面也是想看看努力健身,瘦身有成的冬冬~

好不容易參觀完全身而退後,風大雨大
剛好一台計程車就讓他們兩個人陪我到瑞安街吃飯,順帶等吉仔鼻下班

如前面提到的,樂子現在正夯,沒訂位的結果當然是沒得吃~
只好順著瑞安街往下走,電話快些跟還在加班的吉仔鼻聯絡
確認附近還有什麼好吃的~

風雨中,我們看到燈火明亮的迦拿廚房,電話再次與吉仔鼻確認後
二話不說就進去了!

進店時將近九點,但服務人員很貼心的告訴我們,還是有供餐哦!
而且可以配合我們進店的時間,不會壓縮我們用餐的時間~
啾甘心~~~~~

吉仔鼻事前就先說過,迦拿的排餐不錯吃,菜單的總類不少,我們花了一點時間決定,三個人也都餓到了,單點再加六十元就可以升成套餐,當然少不會放過囉!
濃湯

不得不再提一次毒奶事件!但我們仍然不畏懼!第一道就是這個,餓昏的我們當然沒多想!拼了再說~濃湯比我想像中的好喝!原以為會很一般的濃湯,味道卻比想像中的濃、純、香(是牛奶嗎?),第一道果然讓我們有感動到,熱湯在那天濕冷的夜,再溫暖過。

沙拉
我們選的都是油醋醬,可惜味道不如湯這麼迷人,油醋的味道與一般的不太相同,莎拉裡加了些椰果,味道感覺不是太搭,有些可惜了!

套餐麵包+香料油
麵包是店家自己烤的(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微甜,香氣十足,搭上一邊的香料油,『超正點』(又來老派的說法了~)香料油的味道豐富,蕃茄丁加上不辣卻很香的洋蔥丁,再加上羅勒及我吃不出的乾香料,搭上麵包風味滿分,好喜歡啊!!

羊小排-390元單點價
粉嫩的羊排切面~
『整整四大塊』肉的厚度可以讓他外酥內嫩,可見決不是被拍薄的羊!上頭的麵包粉加上香料被烤的酥脆(應該是麵包粉吧?!)裡頭的香排鮮嫩,一口咬下肉汁溢滿口中,有羊肉香,卻沒有羊肉腥!好吃!!上次在盒子的羊排若是三分,這次的羊排就有八分了!!連一向對羊肉沒興趣的吉仔鼻都說~好吃耶!!
加分!加分!大加分!
不過,不得不說一下配菜上頭的那一陀綠綠像果凍一樣的那個不明物,小小的嚐了一口,我想...那應該是所謂的「薄荷醬」吧?!老實說,不是很優啊...

白酒雞排-200元單點價
我只能說!酒香十足啊!!特別是那一顆顆吸飽酒味的葡萄乾!我的天啊,酒量不好的吃幾顆應該就醉了吧?!雞排與醬汁搭配挺好吃,這道是冬冬的,吃了一小口,不過看她在減肥還努力把這道吃完,應該是很不錯吧?!

xx牛排-單點價290元
划算,別看外表黑麻麻,裡頭的肉還可以維持在七分熟,肉香四溢!搭配醬汁濃淡合宜,非常超值~~一口吃下,除了入口的味道充足外,之後也讓人齒頰留香。

杏仁雞排-我忘了...多少錢了,但決沒超過250啦!!
這是加班超九點快半才出現的吉仔鼻用電話指定要點的~送上來時香味彌漫,杏仁不僅可以搭鱈魚,想不到做起酥炸的雞排也是風味十足~份量也夠,好吃!


店內一角

店內一角

十點時人都走光了只剩我們啦~

六十元的附餐,有麵包、香料、濃湯跟莎拉
拿羊排來說,390+60總共是450,這樣的價格,相對的質與量卻讓人很感動
店家是基督徒(可能有些人看名字就知道了吧?!)可能因為這樣,他們十分親切,先前以為吉仔鼻可能來不及來吃了,跟老闆娘(應該是吧?)詢問是否可以外帶一份麵包,老闆娘答應了,後來吉仔鼻在店家停止供餐前的五分鐘說要離開辦公室,多事的我馬上詢問是否可以再加點一份,他們也是二話不說的答應了,啾甘心啊!事後吃不完打包的食物裡,還是看到老闆娘貼心為我們準備的麵包,答應的都有記得,重點是,沒另外收費?!感動....

整體來說,迦拿廚房的價格與品質讓我覺得十分物超所值
終於,把我從踩地雷王的深淵解救出來啦!!

迦拿廚房
台北市瑞安街252號(近樂子漢堡)
2707-8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