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連假「咻」一下就過了~
日子有沒有這麼快~~~~~

上班的第一天,天氣就這麼涼,這麼好睡
怎麼有辦法準時起床啦~~~~

能打起精神來最好的方法,就是讓自己想想美好的事情
對我來說,現在最美好的事情應該就是..........


回想我的假日啊~~


這是我的阿爸阿母~



星期四晚上~
急忙要趕去參加週年慶之前
當然要先幫同事慶生啦~~~


很好吃的小蛋糕哦~
蔓蒂買的蛋糕超好吃,聽說也是三越買的哦~~

有看到後面的時鐘嗎?已經快六點啦~我可是分秒必爭啊!!
生日快樂啦~33同學~~
ps.我臉還真像是硬擠上去的啊~

很快的吃完蛋糕,很快的衝回家
很快把便當盒跟打算加班的資料放好
很快的再衝出家門準備血拼

在家樓下跟pp醬集合後,直接坐車飛奔到三越南西店
到南西後再與玫玫會合,之後,當然就是好一陣的,買買買啦~~~

眼霜、粉餅、包包
粉餅、錢包
內衣、隔離霜

這樣買買試試的結果
我們硬生生的買到了十點半關門....

等待的小朋友

還有好pp阿姨陪著聊天啊~

當晚戰利品~
滿三百就可以憑卡換傘,當然不能錯過啦~~
一人換一把~當晚下雨馬上就用到了~

三個人買的也不多,總共一萬七,拿到三張五百折價卷而已!
真的只是而已哦,因為我們排隊時,旁邊一個小姐一個人就買了三萬二?!

十點半離開,終於有時間吃晚餐了
吃吃喝喝說說話,就這麼到了半夜兩點...

孩子都攤在桌上睡著了啊~

隔天,上午十點起床後
梳洗打扮就接著帶葉子爸葉子媽出門吃飯啦~~

第一站
一定要來吃吃看的「晉江茶堂」

詳細食記就日後再補,總之,是間值得一試的餐廳哦!!

茶堂裡等菜的葉子與葉子媽~

吃完飯後
一家三口腆著肚子開始走路
我們一直都是習慣走路的一家人
所以,從古亭走到公館應該不誇張吧?!

到公館後,又開始此行我的另一個目標~
新的波提獅便當袋!

衝進去公館店後,確認飲料也可以算在集點的範圍
二話不說買了五百多元的甜甜圈加飲料
(食記也是有緣再補啦~~)

跟山一樣多的波提~
事實上,我們吃到今年還沒吃完啊...

我的點券~
歐耶,集到十點啦~~

換了一個粉紅色的~
今天馬上就拿出來用囉!不知怎麼說,總之,看到他就是一個心情好啊!!

買完,吃完後
總不能就這麼回家吧?!
熱量還是被甜甜圈給補回來啦~

沒多想就決定到對面的台大散散步
走多一點,搞不好晚上可以吃多一點啊?!
(說到頭還是為了吃?!)


莫名其妙的小水塘

裡頭有一堆的魚,我們就在這兒等葉子爸把一杯續杯的嘎逼喝掉

我的爸媽在草地上青春洋溢的樣兒~


獨照...
真是粉害羞呢~把自己的照片放上來~還放這麼大張~
主要也是因為這張照片不放大,我的臉就整個變型,所以
請大家忍著點~看看雲看看花嘛~

ps.這張拍照姿勢也是之前介紹過的失真照法典,如有需要請按下去就可以啦~


新生南路上的台大校園新建築「新月台」
在咖啡杯裡的葉子爸&媽
真是好俏皮,好可愛啊!

走了一個下午,從兩點走到五點
到家後人也快攤了...

這趟出門,吃了一頓飯,買了要六百的甜甜圈,買了一雙鞋,回家時在捷運站買了件長上衣,最後才平安到家...(也太會買了啦~)

當晚,跟吉仔鼻約在光華商場
我到的時候,他剛好買完~
接下來當然又是另一餐啦!!


晚餐吃什麼?市民大道上的「祥發」嘛!
食記也是有緣再補上啦~~~(好不負責的一篇文!)

終於,我的星期五就這樣充實的結束~
接下來又是星期六,睡到中午後,整理出門
與吉仔鼻要休學研究所同學到N.Y.BAGELS CAFE聚餐

吃完午飯後還要趕著帶吉仔鼻跟吉媽媽去看牙
最後回吉仔鼻家後,晚上家裡還有吉哥哥跟吉嫂嫂,還有吉侄子...
好忙碌啊!

BAGEL店硬要拍~

你的臉也太臭了吧?!吉先生!!

總之,這三天就是在頭兩天忙翻
最後一天睡翻的情況之下過去了

雖然我沒有去墾丁,也沒有去澎湖
但我還是過的很充實,畢竟,就這短短的幾天,我也花了快八千啊...
只能說:『連假真有趣,但多放幾天很要命!』

葉子的連假日記,我們下次見見見見見~



ps.帶回來的資料!也是沒有做啊!真不曉得幹嗎揹這麼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