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的主題應該叫「環球影城之我爸真的很想紅.......」噗哈哈哈




終於要寫最後一篇了
硬生生就是給我拖了一個月才寫完
我只能說~~這就是我的實力啊

其實玩到第三天我整個人重感冒無力後
那晚睡覺時我真的很驚~好怕隔天要在飯店裡睡一整天
還好老天爺跟新lulu有保佑~(新lulu真是有夠神奇的~~~)
第四天我還是活碰亂跳的出門啦~~


最後一天都在環球影城
所以整個旅行團就坐電車出門就好啦~~~
大阪-環球影城的票~


環狀線來一張吧~


電車來啦~這是環球影城的專門列車哦~
這台是蜘蛛人的,我還有拍到其他台的~


車上偷拍的日本型男
帥哥~你穿的也太有型了吧???


到站啦~首先會到的是環球影城外的購物中心~
看起來冷冷清清的(實際上也是冷冷清清的~噗~~~~)


走一小段路就可以看到的就是環球影城的門口啦~
雖然是平日,但人真的還不少耶!!
(雖然我們的導遊一直給我們心理建設~這樣真的人很少很少了啦~~~~)


門口的史奴比跟我老爸
另一頭的是查理布朗,因為我爸不喜歡,我也就懶得過去拍了~


超可愛的門票跟葉子爸那倉桑的臉蛋合照
更能顯示出門票的可愛啊~噗哈哈哈


在電影裡都看得到的大地球~
會轉還會噴煙咧~~
(到了第四天,我的臉愈來愈大了......日本米真是太好吃了~)


新年期間去的小贈品
新年期間,只要憑門票跟護照,就可以領的小贈品啊~
小是小了點,但看住這麼可愛的模樣,還是讓人覺得很開心啊
(要不要拿來當20萬人次的獎品???)


園內有一個區域全是禮品販賣店
搭著棚子完全不擔心會淋濕,一間連著一間,決不放過你...
每家小店都很可愛,趕快拉著兩老來一張吧!!


超可愛人偶~ELMO&ZOE
我們發現時他們大概是要回去休息了
沒辦法,硬是被我們拖著拍了幾張照片才肯罷手~
觀光客嘛~


另一隻~
好吧,我承認,我真的認不出她是誰,但她不肯隨便拍照的精神深深的感動了我!!
明明到處都可以拍,硬是要在她的專賣店前面才肯讓我們拍!
太用心了~粉紅毛怪!!


頑皮豹小店前面
實在太可愛了啦!!整片都是頑皮豹的圖~


我只能說~我爸很想紅囉!!


傍晚時,頑皮豹出來啦~排對拍照的人超多的!!
我還很厚臉皮的硬要拍照~硬是把好幾個日本人給擠開了.....
下次我該來練一下韓文~~才不會丟台灣人的臉.....


照片拍了,接下來就來玩一下園區內的設施吧
照片裡的是史瑞克的4D電影~
裡面不能拍照,但說真的還很有趣呢!!
我考慮了一下,到底要不要說明裡面在玩什麼??
想想,還是讓大家自己體驗好了~~這個也是導遊最推荐的一個遊戲哦!
我個人也是覺得這個挺值得玩的!
【值得玩指數~~~★★★★★五顆星--滿分滿分啦!!】


接下來還玩了ET
在出口處看到這個小妹妹實在太可愛了!忍不住抓過來拍拍照啦!!
(她也是我唯一個看到戴著ET帽的妹啊!好可愛啊~~~)
【值得玩指數~~~★★★☆☆三顆星】


還玩了蜘蛛人~
這是在店裡面拍的照~(其他我頭戴好笑蜘蛛人頭套的照片我就不再放了....可笑一次就夠啦!!)


我們全人家的通病~(拍照不喜歡看鏡頭~)
這張照片的重點是....見鬼啦~我是在看哪啊?
手上拿的是我們在玩蜘蛛人遊戲時,被拍下的照片~
有可愛有可愛啦~~~
【值得一玩指數~~~★★★★☆4顆星】


聽說必看的秀-【水世界】 


簡單來就,就是聽著日文看著秀的節目啦!!


很刺激的飛船表演
主角大多是外國人(阿兜仔),看來日本人果然很魅外啊!!
【值得一看指數~~~★★★★☆4顆星】--因為表演也不太多啦!所以時間可以安排的話,這也是值得一看的啦!!不過要記得哦,前幾排的藍色區塊座位,會被水濺到,如果沒穿雨衣的朋友們,記得要認命的坐後面哦!!


侏儸紀公園的門口來一張

這個地方我們就沒玩啦~裡面就像是台灣有的遊樂設施,從高處衝下,水濺上來...
想到頭就痛~畢竟我當時是感冒時期,怎麼能這樣玩?!
還是販賣部逛逛就好....


壓軸~經典恐龍帽
太可愛太可愛了!!還好我還有最後一點理性,才能忍住沒把他買下來~
戴著拍照也開心啦~~~
(這張我的臉太好笑~感謝愛小莎美女大大,幫我把那可笑的臉,跟超長的下把給修掉了~感恩嘿~)



逛完株羅紀後,差不多只剩最後一兩個遊戲了
大家的行程大概都是這樣吧??所以我們排這個「大白鯊」真的是人超多的~
有四十分鐘吧?
可惜坐在船上不能拍照,所以只能放排對時的風景照啦~

【值得一玩指數~~~★★☆☆☆2顆星】--因為全程都是說日文,像我這種聽不懂的,其實有點點小無聊啦~我是想給2.5顆,但我畫不出半顆的~所以~2顆就2顆吧!!
(亂七八糟給分標準...)


想不到還會遇到無嘴貓的男朋友,草人版
還不快點抓著我家葉子爸葉子媽跟他來一張?!
最好笑的就是丹尼爾身上的那個草,做的好寶好好笑啊....


街景來一張吧


仿電影院的門口~有我的偶像赫本小姐哦~


最經典的當然就是這張引起大家注意的葉子爸與史瑞克的親蜜合照啦~
(跟我媽都沒這麼肉麻.....)


終於,終於把行程的部份都寫完了.....
接下來就是,有緣再寫系列之飯店+餐廳啦!!
謝謝大家的支持~~~我終於完成啦........(暈)

關西旅遊行程:(粗體字都已加上連結,點選即可)
day1~
關西空港-京都/清水寺-京都/清水坂-京都/晚餐相撲火鍋-京都/流水車站-京都/飯店
day2~
京都/二条城-京都/西陣織會館-京都/午餐+嵐山渡月橋-神戶/莫賽克商場-神戶/飯店晚餐
day3~
神戶/明石大橋-神戶/風見雞異人館-神戶/午餐神戶牛-大阪/大阪城公園-大阪/免稅店-大阪/心齋橋+道敦掘-大阪/晚餐迴轉壽司
day4~
大阪/環球影城
day5~
關西空港-台灣
 

本次行程為「可樂旅遊-新媚力關西~京阪神三都.環球影城美食超值五日」旅行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