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完全忘了,祥發是我什麼時候去吃的了!!
還好,至少我還記得那天是跟吉仔鼻一起去吃的...

最近幾年發現,記性愈來愈差
特別是時間
但對於以前的回憶倒是記得很清楚!
是年紀大的原因嗎??






祥發在市民大道上
可以說是屬一屬二的有名啊~
但,市民大道上百家爭嗚(什麼?說過了嗎??)
要一家家吃完實在不容易
我們也不是那種會上網找美食
勤快覓食的網友
見招拆招,能吃就吃
就是我們的中心思想囉!

(當然,也會有專程去吃的,不過,不在這篇文的範圍啦!!)

某週五的下班約會
通常認真上班一週後,我在星期五的晚上都會特別餓
(上面兩句話裡有兩個錯!歡迎大家猜猜看,答案會在本篇最後哦~)
兩人見面後,吉仔鼻跟我的第一句問話
大多是:餓不餓?餓了沒?之類的肚皮溝通話語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

肚子一餓就沒法兒思考,當然就是先往回家的路上慢慢找
經過市民大道,就這麼恰巧的有停車位?(都晚上要九點了...)
恰巧我們停車的位置就在祥發前的入口
上天都為我們安排好了,怎麼可以錯過呢!!


祥發菜單~(點我點我可以放大哦)


牛肉蛋豬仔包90元
真!好!吃!
一直不太敢點鹹牛肉口味的餐點,還記得小時候吃過罐頭肉
印象不是太好,所以對於非自然肉類,都有點擔心
但,對於天真活潑的吉仔鼻來說,鹹牛肉這三個字就跟PS3一樣動人!
拗不過的結果,當然就只能點來試試了~
想不到~出乎意料的好吃!
牛肉的鹹香,搭上麵包的麥香,熱熱吃,味道真是太棒了~
裡面軟嫩,外層酥胞,衝突的口感搭起來剛剛好!
大推大推!


鴛鴦腸腊味蒸飯~
醬太少啦!這是我第二次吃這種蒸飯啦!
第一次是在糖朝吃的
北菇蒸雞飯,兩次都是乾乾的飯?
跟我想像中的很不同耶?!
下次應該要去金獅樓試試,吉仔鼻的哥哥也是蒸飯類的識途老馬
他喜歡的應該不會錯吧?!

回到祥發的腊味飯~
可惜了可惜了,腸都太乾,臘肉本來就是乾的,只是蒸了之後,口感上又更乾了
腸的味道不錯,肝腸的肝味不會太重,對於我這個不吃肝的人,還在可以負荷的範圍


祥發公司三文治95元
說穿了,就是鮪魚三明治嘛~老闆~~~怎麼取這個名字,混淆視聽!
整盤三明治簡單說就是一般般啦!


絲襪凍奶70元
這是茶餐聽的基本款吧?!
套用一句很多格友愛用的話,就是「中規中矩」囉!


還記得,那天是我們的省錢之旅
所以兩個人吃的超超超省~
當然,東西也就超超超少~

好寂寞啊...

一定要再找一天,跟姊妹們三五成群的
再去好好的吃一次茶餐廳
這次,不論怎樣,應該都會比上次吃糖朝便宜吧?


祥發港式茶餐廳
8771-9392
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82號1樓






答案公佈:

通常認真上班一週後,我在星期五的晚上都會特別餓

基本上,我其實真的很不認真上班!
再來,我星期一到日,整個星期都在餓,沒有哪天「特別」餓的啦!!
猜中的小朋友,下次送妳杯奶茶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