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開始之前
我要再次謝謝愛評的招待~這次的真的好划算啊~
當然,也要再次謝謝愛評好姊妹,愛小莎跟Anise
謝謝兩位的提醒,我才可以撿到這次的便宜啦!!

還有我要告解,那天因為我的豬腦袋,沒有發現小富已經在沒電的邊緣
這次的照片拍的有夠差勁的!!
對照我第一次在天使野餐的食記
我真的覺得對不起我爸媽、老闆娘、社會大眾跟愛護我的人啊...

很抱歉,這次的照片雜點太多(因為我不敢調,怕一調就沒電)
光線也不夠亮(我已經盡力修片了,如果還不好,都怪我都怪我)
拍起來好糊(我已經慌了手腳,完全沒辦法好好拍)
角度不太好(對不起啦~)

美麗的食記請參考葉子的 初訪天使野餐





這次的口碑券早早就換了,但因為年前行程超忙
只能拖到二月初了~

這次的約會主題無他,主要是幫我親愛的好姊妹過生日啦
親愛的主任大大,新的一年,希望妳可以找到幸福,快樂的過一輩子啦!
(題外話好多的一篇文...)

------------回到主題-----------


愛評口碑券來一張吧~
我換了也有幾次了,怎麼一次有穿衣服的都沒拿過??

兩個人掙扎了三分鐘
因為太餓了,快快下了決定~
那就來個雞來個魚的晚餐吧!!


前菜~沒有意外的黃芥茉蒟蒻絲+梅子醬山藥片
只是不曉得我們是不是來得太晚了,今天的蒟蒻絲好像少了一點
山藥片好像老了一點啊??


菇菇湯
今天的湯也是這麼好喝啊~~~
還記得上次喝的是濃湯風味,今天的清爽湯品也是一級棒
菇類的鮮香完全融在湯裡,清爽又無負擔~大推!


一樣被拍的粒子很大的麵包
我終於加點到這個了!!!
這是套餐以外的麵包,需另加價60元~
之前在
小漫姊姊的部落格看到時就超想點的,終於啊~讓我點到這個啦~~
本日果醬左至右-柑橘醬、松子青醬、草莓洛神(應該是洛神啦~)
三個裡只有一個松子是鹹的,其他兩種甜甜的滋味也很迷人
相較之下,草莓的因為比較稀,沾起來較順手,也相對的甜蜜可口啊~


沙拉與梅子醋
今天的莎拉好像少了一點??跟上次的量相比之下,恩...今天真的比較少耶!
有點可惜啊,畢竟我是想來年後健康一下的嘛!


我的主餐-青醬芝麻魴魚排佐義大利麵
魚的量給的真是大方啊!!
魚片上裏著蛋汁與芝麻一起,香味再加上一層,青醬也不搶風采
每口的滋味都好!不過,蛋汁好像沒有裏得很好,有的地方有有的地方沒有
最後還吃到一口蛋皮啊??(雖然我喜歡那個蛋皮啦!噗哈哈)
對了對了,值得一提的是!類似的手法我吃過鱈魚的,相形之下,魴魚比較不油膩
清爽細緻的口感也是相當不錯的!


佐餐的義大利麵
南瓜口味的~麵條也是剛好的Q彈口感,大加分
南瓜醬就跟初訪的濃湯一樣,第一口以為味道不夠,沒想到是愈吃愈香
健康與美味兼顧~


一樣那麼好吃的迷迭香雞腿排
還是這麼好吃啊!!
我分食了一小塊,還是跟上次的一樣美味!
決定了,這週我一定要自己來實做一次!!


餐後甜點
沒有石蓮花的自製優格
不知道是不是有人跟老闆娘說了,優格真的不適合搭石蓮花~石蓮花不見身影啦!
黑糖搭配著優格,拌勻會比較順口囉~

想不到這麼快有機會可以二訪天使野餐
再次謝謝愛評的好活動啦!!
其實這兩次的食際經驗,都讓我還挺有面子的
我跟幾群朋友吃飯,很多時間都是我負責找餐廳
當然,餐廳的美味與否對我來就也很是種無形的壓力啦~~
而兩次跟女生的好朋友一起來到天使野餐
都有很美好的回憶,東西美味,氣氛很好,當然,一起吃飯的對象也是很重要的~

已經想好了,下次再找一個休假的下午,帶我家葉子媽一起去野餐啦~
輕食慢活~我來啦!!

天使野餐 de angelos
2700-6996
台北市四維路208巷1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