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從三歲開始
葉子就跟著葉子爸葉子媽搬到新店住
一開始我們是住在新店的郊區
千萬不要以為我們住在什麼別墅區
我們住的可是新店深處的「青潭」
青潭不是碧潭~
如果新店已經算是「市郊」
那麼青潭可就是「市郊的郊區」了!

之後的很多年,我們搬了幾次家
也都是在新店兜來兜去
已經很習慣也很適應了
新店就是我的第二個家鄉!(小學生寫作法又出現啦~~~)

新店愈來愈繁榮
我家對面還是號稱全台生意最好的家樂福
生活機能愈好的困擾就是房價也愈來愈貴
相對的,在新店的生活物價也不低!
除了全台生意最好的家樂福外
我們也有全台票選第一名的雞排!!

「新店-波特曼雞排」




全台票選第一名可不是我隨口說說的啊!
一、兩年前有個網路票選
不知怎麼著,葉子之前就常光顧的波特曼選上了第一名?!
這下可好,紅到翻天
有好一陣子排隊的店家橫跨好幾個店面
直到半年後,人潮才散去些!

之後每個來我家的朋友,在新店的同事
只要經過攤位,我都一定會提一下
畢竟,這也算是新店的驕傲之一吧?!


雞排全貌~

常有人問我這家的雞排好在哪?
跟其他家的有什麼不同?

這個答案我可是認真思考過,以公正客觀的立場來回答呢!

波特曼的雞肉不拍薄
網路上也很紅的台大三姊妹雞排
我也吃過,比較之下
三姊妹為了要雞排看來大又划算,拍的跟瓦楞紙差不多厚(0.3cm)
視覺效果很棒,卻也留不住雞汁
吃起來過度乾澀
從上面就可以知道
雞肉拍不拍,味道差很多!!

味道部份
比較其他家的雞排滋味
波特曼的雞排不甜!這點很得我心!!
很多油炸物專賣攤,自製食品都偏甜
加了太多人工甘味吃來四不像
我也喜歡鹹甜食物的滋味
但過頭就是不美味!

還有還有!
並不是所有的波特曼風味都一樣
我曾經在火車站附近的波特曼買過
但!味道就是跟新店的不同!

但比較可惜的是波特曼的味道有時會不夠重
所以我在通常會囑咐胡椒鹽多一點。

吃來吃去,除了以前在宜蘭念書時,學校附近的某家雞排讓我念念不忘外
我還找不出其他像是新店波特曼讓我喜歡的雞排店
推荐大家若是要安排新店一日遊時,可以來這試試看哦!

波特曼香雞排
0936964169
北縣新店市寶橋路3號(三媽臭臭鍋前)
pm.1:00~pm.11:00
新店線七張捷運站下車,每週一公休

ps.不清楚位置的朋友,我可以特別為你詳細說明哦~

延申閱讀~

新店小吃介紹(老楊水煎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