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訪食記寫不完啊!

話說前些日子對發票
葉子媽對完全家人的
(我的是我自己對,所以所謂的全家人就是~我葉子爸跟葉子媽兩個人的啦!)
很難得的對中了一千元!!

依照葉子家的慣例,中小獎的小錢
當然就是一次花掉囉!
(也沒中過大獎就是...)

因為剛好到新店市公所捷運站有事
當晚就一家三口以預算1000元內晚餐解決囉!

選定的餐廳也是之前寫過的玉麵堂啦!




因為是平日下班時間
店內客人不算多
大多是小桌、小家庭的兩、三人

因為肚子餓,火速的點了菜之後,就是期待好菜上桌囉~


玉麵堂菜飯~
網路上很多格友說過啦!!『這不是菜飯!這不是菜飯!』
是的!這真的不是菜飯,這道應該說是~青菜炒飯!
簡單的蝦皮搭上青菜碎,選用乾爽的長米,吃起來香味十足~好吃!
可惜就是油了一點,特別是帶便當,一微波出來底層都是油啊~

又出現一次的「玉麵堂炒麵」!
畢竟人家叫玉麵堂,麵當然是主力囉,又香又Q,而且沒有意外的!
也是非常的油啊....


又出現一次的「酥炸三拼」
雖然跟上次一樣,看起來的量是沒變少的
但是!花枝排裡的花枝卻比以前少?!
這是怎麼一回事兒??變向漲價嗎?


左宗棠雞

其實,有一直沒有吃過左公雞的印象,所以,對這道做的是否正宗,我實在無從比較啊~之前曾在網上看到其他格友對這道菜的評價,雖然不是正宗的左公雞,但也算是道下飯的好菜囉!

玉麵堂豆腐

應該是叫這個名字吧?雞蛋豆腐炸過後,再燴過,也是道下飯的好菜,但可惜味道太重,吃多了難免顯得過膩~

店內的人實在不多啊~


整體來說(我好愛用這四個字哦~)
玉麵堂的菜都有一定的水準
只是老是吃來太油,讓人容易膩
如果可以再少一點油,味精再少一些些
味道應該會更好吧~

不論如何,就如同我之前說的
玉麵堂還是來新店玩的朋友
可以來試試的一家餐館囉~

玉麵堂-初訪食記(按我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