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非常忙
因為週末要去吃喜酒
公司的專案開始要算成本

忙碌異常

特忙的時候葉子媽打電話來討論去台中吃喜酒的事~
結果.....










(這是一篇心情文,沒有食記,沒有照片.....)



葉子:我剛才吼了我媽

吉仔鼻:
位合(他的中文不太好,因為他沒讀書...多包涵)

葉子:
她打電話來說因為買了十點半的票,如果要從烏日坐到飯店,要接泊車要等
   多久,要坐多久,又說如果轉火車又要多久,又說如果這樣我們要不要坐火
   車,巴啦巴啦的
~

葉子:重點是,她車票都已經買好囉!!我又剛好在算成本
   而且!這已經是她為了車票的事,今天打來第三次了

吉仔鼻:  詹媽現在還在休會ㄇ(是的,小姓詹)

葉子:
我就受不了了~~~~
   我就說『妳不用擔心這個嘛!其他的高鐵錢我出,計程車我出嘛!』

葉子:她還沒開會,時間多到不行,一天要打來我公司三通以上....

吉仔鼻:好吧記然他現在也很閒  你念兩句應該沒關係

葉子:

葉子:有時候我覺得她跟你真的好像哦

吉仔鼻:位合

葉子:明明就決定了,還在那裡想東想西~買都買了,就不要再想啦~
   一直問我,我又不是開火車的,也不會開客運,問我是有辦法哦


吉仔鼻:不安阿,妳最好都不會有不安的時候。

葉子:是啦~~~她這點又跟我很像,都分不出來人家是不是在忙

葉子:

吉仔鼻:這樣真討厭

葉子:機車耶!如果看到詹媽上線,你幫我安慰一下她吧!

吉仔鼻:我怎麼安慰她啊?晚輩安慰長背很怪吧!

葉子:就,妳女兒真該死!居然該嫌妳吵!之類的~

吉仔鼻:他自己知道阿

葉子:......再見!


接著過了半個小時後!


葉子:我媽上線了,妳有沒有安慰她一下

吉仔鼻:我不想在別人背後說你壞話!

葉子:.....


今天整個對話就讓我很無言!
媽,我應該把跟他五四三的時間拿來好好聽妳說的
對不起啊.....








湊數日記完成,食記或遊記明日再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