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葉子的新竹小旅行。繼續進行~

這個週末過的真是坑坑巴巴的(這是什麼形容詞啊?!)
心情不太好也不太差
也沒什麼好多說的!

就直接讓新竹小旅行繼續吧!

今天這篇要介紹在薇閣的兩餐
葉色一般般,基本上就用照片代替介紹囉!


兩人份晚餐~




2999的券中包含了住宿一晚加上兩人份晚餐及早餐
在我們一進房時就先詢問需要用什麼餐點
猶豫是我的強項
考慮很久決定進房想點啦!!

套餐原價250元(真廉價)
加價就可以換成比較高級的?!(有嗎?)
於是,我們點了一個原價不變的250元雞腿排
並把250元的雕魚排換成加價300的牛排(現在想想當時還真是鬼打牆啊....)


加300的莎拉~
就是多了兩片假鮑魚(代鮑??)


一般套餐的莎拉
沒有鮑魚,沒有馬鈴薯莎拉,連莎拉醬都沒有?!
太超過了!!


加300的濃湯
湯底跟一般套餐的一樣,唯一不同的就是上面灑了些巴西利,還有湯裡多了一些鮑魚
除此之外!真的是一模一樣啊!!


加300套餐副食
燻鮭魚加炸飯團
鮭魚口感爛爛的,也沒有燻過的香味...不及格


炸飯團倒是挺不錯

米飯酸甜的剛剛好,外皮酥脆的口感也很討喜~
(果然是個愛吃飯的賠錢貨啊...)


一般主餐~
雞排~真的如其名~就是一個一般的黑胡椒雞排啊!
後面的薯泥有夠乾!算你狠!


加價300的牛排~
聽說是松露牛排,但我吃來只有香菇味?!是我嘴巴笨嗎?!
牛排還算嫩,外層包了一圈培根,可惜的是培根香並沒有帶到牛排裡,就是個好看而已啦!!這道,雖然是加價牛排,但...其實也是一般再不過啊!!


加價300的點心水果
一般套餐的西瓜是切成一般狀...(真一般~)
這個加價的比較用心,還把橘子搞成這樣?!也太可愛了吧?!
水果吃了,但蛋糕實在是吃不下...放著放著,也就忘了啊~

基本上,整桌的晚餐看來豐盛
實際吃完後卻是有點空虛~
若是不加那三百元的牛排
吃來或許就沒麼後悔了吧?!!

不過,人生就是這樣,若是沒嚐試過,一輩子都會想知道,當初那樣的選擇會不會更好;而選擇過後,發現其實也不就就是這樣,又會後悔花了時間與金錢在這些不值的的事物上!
會後悔的人,永遠都會後悔啊!

又扯遠了~

除了一頓晚餐
另外還有隔天的早餐
雖然只是簡單的buffet
但用餐的空間明亮舒適
吃來也特別開心! 


我的早餐~

終於寫完了!
最近工作忙昏了頭~
部落格更新都要等到下班後才能進行!
還好,工作都可以在下班前一小時完成
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啦!!

寫這篇部落格時
我正歷經一些情緒的流動
這篇文寫起來總覺得特別空洞
少了一點應該有的幸福味道!

其實,那天我們吃的是開心又滿足的
重點不是因為食物
而是坐在對面的那個人!

兩個人像孩子一樣的傻笑,又甜蜜又快樂!

但,總不見得會事事順利
習慣的人也不見得就是樣樣都適合的人
雖然我總是喜歡笑鬧著說出我的心事
但並不表示我堅強或是無所謂

單純的不想把太多的不愉快帶到我的其他部份

話又多了!

就醬吧!以上~

希望本週食記進度可以順利完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