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的撿貓行動
(這麼衝動的行為也希望是最後一次啊....)

其實之前也曾經在下班的草叢中發現小貓咪
(我極度懷疑是同一隻!!)
但那時候草叢太深,我又趕著赴約
實在沒辦法找到貓咪
這次不同了,下班的路上,就這麼巧的遇上了Nancy跟Lucky
(nancy是撿到貓咪的小姐,lucky是昨天幫小貓咪暫取的名字!)
我們都是愛貓的人,要狠心丟下她也實在捨不得

沒辦法,只好展開這兩人一貓的流浪




一開始走到動物醫院
一進門三個醫師出來後
聽到我們的狀況全部站的遠遠的.....

一副「你們都瘋啦!!」的臉色

讓我們很受傷...

畢竟我們兩個也都是第一次撿到貓
兩個人也是素昧平生
為什麼我們都可以發揮熱情
你們卻是這麼冷漠
我可以理解動物醫院的辛苦
如果每天收的話,可能是一個無底洞
但!!

我們都是撿貓新手
可以多給我們一些建議與安撫
至少教我們接下來怎麼辦不是更好嗎?

冷漠的醫院,冷漠的醫生
我看清楚你們了!!

再站遠一點沒關係啦.....

沒辦法,兩個人只好走到我家附近的寵物店「灰狗虎斑寵物主義」
也就是我昨天提到,老闆娘很佛心的那家啦~

一進門聽完我們說的後
老闆娘先告訴我們接下來處理的方式
一般大家當貓中途的狀況
接著知道我們的想法後
很阿沙力的給了我們一個優惠價

啾感心啊~~

昨天把小朋友的照片波上來後,很快就在朋友間有了回應
小貓飛天的山大王很讓人感動,雖然沒辦法養,但願意幫忙出後續的住宿費~
nancy朋友的朋友決定要了小朋友,後來好友玫來說想養
這下可好,搶手的咧!!
跟我前一晚想的完全不同!
我還在擔心...是不是要自己收下來了呢!!

大開心之餘,下班後,跟nancy約在灰狗虎斑見面~
我一進門就看到小朋友黏人又愛玩的模樣兒!

接下來,就是小朋友的不完整寫真
不是動的很兇,就是少了耳朵或看到背影













小朋友很乾淨,也很健康
希望在她到未來的家之前,能有多一點時間能去陪陪看看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