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特休半天
下午跑去搞我的頭毛~
 
剪完後心情大好
覺得自己怎麼會這麼可愛?
 




以前的衣蝶,現在的三越自拍
 
再一張~(好啦~這張我弄得太糊我知道啦~~)
 


四連拍~(這四張可以來玩「大家來找碴~」)
 
但,隨著時間的流逝....
跟自己洗頭吹頭的嚐試~
我為自己接下來的兩個月,找到其他的出路!!
 

如果頭髮放下來的話~那就是
  王發行人的LOOK!
 

如果頭髮紮起來的話~就是
盧廣仲的LOOK!
 
當然,我們也不可以忘了,馬桶蓋的代表!!
(不是豬哥亮啊~~~)
 
 
 
 
 
 八兩金才是我真實的面貌啦!!
 
以上,我希望我可以快樂的渡過這兩個月破碎的心

ps.好消息是,我至少有兩個月不用出門畫眉毛了!!
ps.壞消息是,我現在要每天早起二十分鐘,化妝,整理頭毛!!畢竟,這個頭髮,如果不畫妝出門,就跟太太逛市場沒兩樣啊!!


同場加映~一年前的「葉子爆笑大分享」錯過可惜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