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有寫完的可能嗎??
人家盡量啦~~


很有趣的照片....
糊成一片的葉子爸跟螃蟹



從神戶離開後的下一站,也是最後一站「大阪」
除了第四天要去的環球影城外,大阪的觀光景點只有「大阪城公園」一處啦!
(其他都在逛街~噗哈哈哈)

大阪城的新與舊
大阪城是位在大阪市區內的古蹟
進出、對比兩廂,古今相比的感覺,其實還挺奇妙的啊~~


大阪城城門


天守閣前來一張全家福吧~

在大阪城照的照片不多
因為對照起來,京都的二条城保持的更好更完整
可能是調性不同吧
大阪城的感覺除了黃黃的之外,也沒有二条城那種嚴肅寧靜的感覺
比較像是台灣的某些古蹟公園~
也可能是因為這裡是唯一一個有賣熱食(章魚燒)的地方吧!
(因為葉子媽一直覺得日本人的公共區域維持的都很好,主要原因就是因為他們不在觀光景點賣小吃~所以在大阪城看到章魚燒,我還真的嚇到了!!)


時空膠囊
就是這樣,整個公園裡有新有舊
還有另一棟我沒拍下來的建築物,好像是...歷史博物館吧?!
不過現在已經遷走,只剩下建築物啦!!


城內的井~
這張照片我爸跟我媽的表情都好逗啊!!(點圖可放大)


城外的豐國神社
大阪城就是豐城秀吉蓋的,而豐國神社就是祭拜豐城秀吉
沒有進去,就在外面拍一張啦~
(葉子媽拍照技巧太強啦~我拍她的時候,笨到沒把「豐國神社」四個字拍下來,我家葉子媽可是張張清楚、構圖完整啊!!!)

離開了大阪城,接著下一個行程是免稅店啦~
我的感冒也在那個時候完全的發揮出來
一下車衝進人家的店裡就吐了......

不過,血拼的意念支持我順利過了免稅店這一關
因為接下來的行程就是本次旅行的重點啦!!


首先是「道頓堀」啦!!

這次的行程心齋橋跟道頓堀都有去
從下午的四點開始到六點半,聽到時間安排時我整個人嚇的半死
「好像會不夠逛啊??」


道頓堀一入口的螃蟹店與葉子媽
我媽真的很想紅~還比ya跟螃蟹一樣??


心齋橋


超有名的景點~

接下來就是買東西買東西買東西啦!!


最後一點點的理性,拍下來心齋橋內特別的小店
接著....就殺紅眼了~~~~

再回過神來,已經是晚上啦~~


心齋橋夜景


沒緣的Q比
很奇妙的,在大阪就是買不到這隻,只能望圖興嘆了....


道頓堀上的夜景


雖然語言不通,但還是能溝通的小個子帥哥
(帥哥,謝謝你的熱心啦~~)


也是一個帥哥,不過是搞笑版的葉子爸啦~


金龍拉麵前面來一張吧~
可惜這次沒吃到啊~~~

逛的差不多啦~
準備回到今晚的新阪急飯店囉~~

同場加映

在心齋橋藥妝店買的哩哩扣扣
結帳時,真的有種購物狂的快感啊!!

不過回來後還是好後悔,還有好多沒有買啊~~~~

第三天的行程也完成啦~呼~~~
現在就差飯店跟餐廳待補啦!!
第四天的行程都在環球影城,好寫很多囉!!

寫到這裡我才發現,因為這次的旅行,我家葉子爸跟葉子媽在我的部落格上.....
「真的紅了!」噗哈哈哈
謝謝大家對我們全家的支持呢~下次有好笑的照片,我會記得再波上來的!!



關西旅遊行程:(粗體字都已加上連結,點選即可)
day1~
關西空港-京都/清水寺-京都/清水坂-京都/晚餐相撲火鍋-京都/流水車站-京都/飯店
day2~
京都/二条城-京都/西陣織會館-京都/午餐+嵐山渡月橋-神戶/莫賽克商場-神戶/飯店晚餐
day3~
神戶/明石大橋-神戶/風見雞異人館-神戶/午餐神戶牛-大阪/大阪城公園-大阪/免稅店-大阪/心齋橋+道敦掘-大阪/晚餐迴轉壽司
day4~
大阪/環球影城
day5~
關西空港-台灣
 

本次行程為「可樂旅遊-新媚力關西~京阪神三都.環球影城美食超值五日」旅行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