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有上班就是這個好處
每天都可以收到從公司從朋友從同學從前同事們的手邊最新的特賣消息!
特別是在這個年終時分!!
 
最近收到幾個特賣會,就一併在這裡分享給大家了~

ps.這是我自己整理的特賣情報,在公司內提供給大家的~
但想說好康到相報,另外整理在部落格上,給大家做參考囉~





佐丹奴特賣會
時間11/19(三)~11/21(五)
昆明街94號三樓(圖片我放不上來啦~~)

第一發,佐丹奴同學的特賣會
這一場,葉子媽真的去了,買了一件褲子跟針織外套
褲子是她的188大元?!外套是我的288大元
有沒有這麼划算啦!!
可惜,聽說人非常的多,貨也非常的少!今天又是最後一天,所以,老實說,我只是放心酸的啦!!



第二場G2000同學的特賣會
5折!通通5折!
不用排隊,不用抽號碼牌
只要印下券,就可以到全省的門市、百貨公司櫃台以5折購買啦!!
好划算哦~


第三發!生活工廠!
什麼?這個都有??不要太超過呢~
從裡買到外,從衣服買到家飾,有需要的朋友也別忘了優惠哦~





今早收到最新一發~Diro也有特賣會?!
買不起名牌包沒關係,入門的化妝品買起來也很開心 
只可惜,這場是要抽號碼牌的,還要八點??
對公司在台北縣的我們,太不適合啦!! 
但,我很歡迎有人要幫我代購哦~請電話給我聯絡嘿~

 
最後一場~這是我自己走在路上發現的-「無印良品」特賣會啦!
東興街、基隆路口,統一大樓那兒~
昨天因為工作需要,我們剛好經過時,那兒正在佈罝....
看到時間時,我都要哭出來了... 

我幹嗎不明天再來啦!!!!

很可惜,我就是沒法兒明天再來,只好把這個消息po上來
提供給有需要的朋友們囉!!
 
以上~希望能讓大家利用年終大省錢囉!

11/24update~我後來還是跟吉仔鼻去了MUJI的特賣會,大約排了十幾分鐘,各自買了一件衣服,另外我還加買了三雙日本進口的襪子,送給我親愛的葉子媽!!

可愛的三雙襪,但好像還是大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