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雖然我嘴巴上說,要跟2008說再見~
但,事實証明,我就是還有一、兩篇沒寫出來
(怎樣怎樣~你咬我啊~哼哼)

這篇已經久到不可考了
但由於那次的用餐經驗很不錯
東西也很美味
我還是決定來努力的寫一下
還請眾姊妹們多見諒啦~~~~


明明是賣雞的餐廳,還是有人硬要點漢堡~



Jo's House 就在東區頂呱呱的二樓
最早我是在
迴紋針老師的部落格上看到的
看過後,經過東區都會特別注意
只可惜一直沒機會試試~

去年聖誕節前的星期五,因為要買公司的交換禮物
離LUSH最近的餐廳,就是這間Jo's House 啦!
(其他的我也不想吃~)


點了套餐後~先上的是濃湯
印象不深,我想,只能用句大家都很愛說的「中規中矩」來形容吧!!
(不然是歪七扭八嗎?)


飲料
飲料的選擇挺多的,跟一般只有紅茶、咖啡的不同
我們選了一杯可爾必斯跟水蜜桃沙瓦
沒有什麼特別的,但能選擇跟平時不同的飲料,還是讓我很開心啦!!


莎拉
除了苜蓿芽有點發黃外,我覺得都還好


主餐~烤雞套餐
一定要點的就是烤雞囉!!
我最早看到,最想吃的除了他們的薄餅外,就是烤雞了


右下角的章魚嘴
微甜的口味,QQ的好有咬勁,很喜歡~(如果再鹹一點,甜味再少一點就更好了~)
吃起來有點像是鹽酥雞賣的花枝腳!


雞肉多汁切面圖~


原諒我照片調太亮
沒辦法,裡面實在太暗啦~不整個調亮完全沒辦法!!
雞肉搭配薄餅及很辣的莎莎醬
一口咬下,多汁的感覺馬上湧現!
肉跟蔬菜的緊密結合,果然是招牌啊!!(怎麼緊密??包緊一點ok啦!!噗哈哈哈)



奇特吉仔鼻點的漢堡
是磨菇口味的哦~


漢堡的味道不差
只是也沒讓人印象深刻就是了!!
不過,今天看了照片才發現~
漢堡先生!!你的肉也太少?你也太瘦了吧!!

扣掉漢堡的部份,我覺得他們的薯條也好好吃哦~
炸的金黃酥脆,送上來時就達到視覺的滿足啊!!

套餐裡還有附加甜點,但那天趕著要買東西
只好打包帶走啦~
服務人員在預到這些狀況,反應很快,服務也很好
加分~

只是,蛋糕回去後,應該是被吉媽媽他們分掉了
因為...我一直記不起來,我有吃到這個蛋糕啊??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還挺愛吃頂呱呱的
當然對他們的相關企業也要來捧場一下囉!!
上次的用餐經驗很不錯,今天寫下這篇文時
也讓我想再去試一次~
我想,合味口的店家,不過就是如此吧!!

Jo's House 就是好吃
02-87710637
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7號(捷運忠孝敦化站1號出口,頂呱呱二樓)

延申閱讀
愛吃鬼芸芸-Jo's House Expr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