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肉、魚、菜三個主餐給我選
我的首選一定是肉!!

小時候媽媽煮飯
桌上只有魚跟菜
我會跟我媽說:媽~今天吃素嗎?!

葉子小腦袋:魚不是肉!

桌上只有肉絲炒的青菜
我會跟我媽說:媽~今天吃素嗎?

葉子小腦袋:肉絲不是肉!

我就是肉食動物~

前言又說太多了~

前不久跟吉仔鼻去SOGO逛街時
美食街果然一位難求
復興館裡的鼎泰豐吉仔鼻沒興趣,也沒位置
只能退到最後的選擇

『うなぎとんかっ森勝和食』


嚇死人的大-饅魚三膳特上選



首先,我要先聲明,在吃這間餐廳前,我並不知道他的網路評價這麼差
(不過,就算知道我也會去試試啦~畢竟,口味這種事兒,是挺主觀的!)

正中午的時間
超熱鬧的美食街裡
似乎就只有森勝這個小角落冷清了點?!
但因為懶得等也懶得再找位置
我們還是勇敢的走了進去

外頭的菜單看的出他們的主打是多層豬排料理

吉仔鼻沒多想的就點了蔥味千層豬排
我看來看去想了超久的時間
一時的鬼迷心竅
居然點了鰻魚三膳?!

這實在太出乎自己的預料
畢竟如前所說
我是一個這麼愛吃肉的人啊!

鰻魚三膳其實就是鰻魚飯的三種吃法

之前曾在格友的部落格上看到知多家有在賣
沒多久又在日本台看到介紹
一次又一次的印象
加深了我對這個套餐的嚮往~

難得有機會
雖然不是知多家
但也可以試試味道嚐個鮮囉!!

原想點個小的就好
但小姐推荐
若是點小鰻魚飯290+蔥味豬排290=580
不如點大鰻魚飯350+蔥味豬排290=640不用,588元優惠價
一比較價差
我很輕易就被說服了...


吃到飽的高麗菜絲
這...只要新鮮就好吧!吃不出什麼所以然來就是!
不過,森勝跟一般的豬排店不太一樣,是自己要吃多少高麗菜絲,自己夾,沒有到到桌服務


吉仔鼻的蔥味豬排定食290元
送餐來的時間比較慢,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豬還沒養大?!(又不好笑了嗎?)


豬排切面圖~
蔥的量其實不多,但看的出來一層層的豬肉片嗎?!
可惜...味道淡了點,豬味重了點,整體感覺空虛了點啊!
我並不是味道吃很重的人,水煮青菜不加醬我也可以吃完一盤,但,這份豬排真的味道太淡啦,可能加上他們的豬排醬會好些吧?!
但,除了豬排本身豬味有些腥外,蔥的味道也不突出,吃起來較像是一般的豬排!


我的鰻魚三膳-特上選350元
特上選?特在哪呢?原來就是飯多給了一倍吧!!


看到鬼啦~我哪吃的完啊?!(阿飄月,我又再亂亂說了....)

上頭那碗已經被我挖了1/4,其實送上來的時候就是文中第一張照片的樣兒!
這麼說好了!送餐來的時候,小姐說「這是鰻魚三膳特上選」,我非常自然的發出了「啊???」的一聲,小姐沒有秒差的馬上說「哦~下面還有一層鰻魚!」

『妳也知道鰻魚太少啊?!!!!』

特上選,只有飯是特上的吧?!
不要怪我這麼氣,因為之前才看過KG的文章,不論是篷萊軒或是知多家,都比森勝多啊!日本比不上,台灣也比不上?這是怎麼一回事兒?


第一碗,單吃~

鰻魚少了一點,兩個人分著吃就要省一點了!魚少沒關係,但醬汁也有點少?也造成食用時口味的單調問題。


第二碗,加了山椒粉
說不太出來山椒的滋味,有點木頭香,有點嗆,太少吃不出味道,太多滋味太重。我想,山椒不是我的菜吧!


第三碗~加高湯

高湯單喝的滋味非常清淡,奇妙的是加到飯裡味道整個提升上來,加一點芥末、蔥花、海苔,好吃!個人覺得比單吃還好吃!

網路上對於森勝的評價真的不高
這兩天在寫食記時,自己整理出來也是認為這樣的價格好像不是很值得
多層的豬排強調的是豐富的肉汁,但,貼心的切成一小塊一小塊後,在吃到一半時,肉汁其實也都流光了?!這這這,是否有些本末倒置?
另外,鰻魚的量真的嚇到人的少!飯與魚的量不成比例,讓人在吃飯時多少有些尷尬「是不是要省點吃啊?」「等等會不會就沒魚可以配了?!」好的料理不應該有這樣的問題吧?!

其實,他們真的不差!但也沒有很好就是了


うなぎとんかっ森勝和食
02-87720385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B2(SOGO復興館-美食街) 

延申閱讀:

奈良K姬の食樂誌-知多家。名古屋名物ひつまぶ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