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一直在想
葉子口味牛奶糖寫了一年多
會看會留言的朋友始終如一
該說是我風格一致
還是說我不思長進

其實有點疲態了!

畢竟,美食部落格滿滿是
我沒有好文筆
也沒有好相機
我到底有什麼?

不想了不想了
愈想愈多也想不出個所以然
就讓我帶著這很藍的心情
來分享最近廣告打好兇的麥當勞雙層勁辣雞腿堡吧!
(怎麼能不blue啦~連麥當勞都要來寫了...)






上次分享了兩篇民生社區後
好多朋友來回響民生社區一帶的美食
找了個機會又要再去運動了
興沖沖的把地址都準備好
卻還是在民生圓環硬生生的迷路了...

練健身完的吉仔鼻指名要吃牛肉
沒法兒,最後只好選擇麥當勞

最近廣告打的好兇
但我們卻是在廣告尚未開始狂打前
就先吃到了!



如照片所示
我們點了一個雙層牛跟雙層雞腿薯條加大!

其實麥當勞的口味我想大家都不陌生
真要介紹什麼我的小腦袋也想不出來
只能說...麥當勞真的愈來愈過份了,漢堡堡愈來愈小,肉片愈來愈薄,麵包與肉片(或雞腿)的密合度愈來愈差...最重要的是!為什麼已經加了變大薯了,卻還是跟中薯的份量差不多?!而且!還一直漲價?!台北人賺的多,所以台北賣的比較貴?你們不知道台北人也有低收入戶嗎?還是低收入戶不該吃麥當勞?!百思不得其解!!

寫到這
發現這真是一篇很踏實的抱怨文XDDDD

最近吃的餐廳變少了
很多的餐廳也是去逛其他美食版後跑去吃的
要怎麼再拿來介紹
我自己也很頭痛...
葉子口味牛奶糖接下來該怎麼走
是跟著大家的腳步,自顧自的開心寫下去
還是轉換跑道?或是直接棄守?!

我不知道啦~~~~~

心情真不好
球賽打不好
陳幸妤又在崩潰
還是來看一下藍藍路吧~



藍藍路在日本超紅
都是因為麥當勞叔叔在廣告裡說
他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會說「藍。藍。路」
希望小朋友可以一起跟著做~
莫名其妙的就造成風潮...

最近又在MSN上看到幾個超可愛的藍藍路圖示
一併分享給大家啦...




朋友們,讓我們一起藍藍路,一起努力好心情吧!!「藍。藍。路」!

(MSN小圖來自四小折繪本日誌

ps.為什麼就只有最後一隻小貓的節奏跟不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