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怎麼都寫不出來啊

上週很匆忙的接了之前不在我手上的工作
接著就開始一連串的忙碌!!
再加上週末時間的東奔西跑
星期一的晚上一回家,七點半就睡了……
年紀大就是不禁這樣折騰啊~

對於自家便當的記憶
應該是從國小三年級開始吧!!
一直都是帶鐵便當盒,一大早就要送進蒸飯箱
青菜蒸過變成黑菜,飯被菜汁泡成稀飯
三年的國小生活,再加上三年的國中生活,再加上三年的高中生活……

一共帶了九年的便當啊!!!!

終於,上大學後不用再帶便當了
這下可好,整個大解放!!

直到出了社會之後,發現賺錢不容易
才開始重拾便當生活!!






今日便當菜色:

客家風味瓜瓜肉燥
客家本色九層塔蛋
頭好壯壯洋蔥炒蛋
營養滿點炒青菜
(明明就簡單到不行的便當,被我寫的好神啊!!)

首先,要跟大家介紹的就是客家風味瓜瓜肉燥
什麼叫瓜瓜?其實我也不太清楚
這是葉子姑姑特別讓葉子爸從老家帶回來
聽說是加在肉燥裡會特別好吃


切瓜瓜(葉子媽的手~友情配合)


再加上一點油蔥酥(又是葉子姑姑提供)


加在一起後,再加點水與醬油,邊攪邊煮就okok啦!!

下一道,客家本色九層塔蛋


做青醬剩下的九層塔與蛋的合照!


九層塔洗淨切碎加入蛋,攪勻後加鹽就好!


熱油煎熟就ok囉!
如果翻面翻的不好,也沒關係,就當他是道九層塔炒蛋囉!

我有煎好哦~


完成!

超簡單的便當菜~有點像是野人獻曝,還是希望大家喜歡囉!!
肚好餓好,我要來去吃便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