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我的關西旅行吧!!
今天來把京都寫完吧~~~~(真的很會拖.....)

持續我的第二天行程,今天就要離開京都啦~
最後兩個在京都的行程排的還真是ooxx
一個是看和服秀的西陣織會館
一個是在嵐山的渡月橋


七陣織會館和服秀(十二單衣




原先在看到行程時,想說
「哇~在京都看和服秀耶~一定是古色古香的地方,看美美的秀吧?!好期待哦!」
「一定有很多有趣的介紹吧?哇~好棒哦!」(好啦,我是一個喜歡古味的老人啦!!)
結果....

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耶~
這裡就是一個展場,一個賣場
賣很多有的沒的小東西,然後是西陣織的公司,所以還有賣他們的領帶
「順便」把他們以前織布的機器放來展示一下~

所以啊,我們看看照片,來感受一下這空虛的行程就好~


賣領帶~


展示台


西陣織的方巾

主打的是和服秀
我做了簡單的小照片
大家看看囉~~~(小家子器葉子內心os---反正也買不起,放那麼大幹嗎啦~噗哈哈哈)


以上!!

西陣織會館就結束啦!!

接下來就是京都的最後一個行程
~嵐山渡月橋啦~

一開始先到餐廳用中餐,吃完後再去逛渡月橋囉!

餐廳在二樓,椅著窗就可以看到景色


今天中午吃什麼??
就醬啦~日式少少料理
最上面是一盒三格的料理,下面再來慢慢介紹有什麼吧~


1號。日式煮物
蘿蔔很好吃,魚板(前面那個紅紅的)味道挺淡,綠色的那個吃來口感很妙,不是芹菜哦~
下面的豆包我忘了味道(四樣能記得三樣,我覺得我很優秀了啦!!)
短評~~清淡,而且非常的冷!!(我們到之前就已經放在桌上了,所以整碗都冷斃啦!)


2號。雜七雜八日式料理盒
雞肉還挺鮮美可口,雖然冷食但不顯油;後頭的那兩塊黃黃的是不知名的凍類料理
這個是我的罩門,吃一小口就丟給葉子媽了~
一定要說的是前面綠色小盒子裝的香菇,用哇莎米醃出來的味道真是太棒了!!
切成小小丁配上熱熱的飯,開胃下飯第一名啦!!
(謎之聲~妳可以開胃嗎?妳應該吃的這麼下飯嗎?胖子....)


3號。日式炸物
好啦~還是要說日本人很行!冷掉的炸物還是好吃不油膩,這是多麼不容易的事兒啊!


紙鍋湯豆腐
迷有味道耶???整鍋就是一個沒味道啊~
雖然豆腐不錯吃~但是~~~他就是沒味道啊???


好吃的米飯來一張吧~


餐廳內的葉子爸跟葉子媽~

這天的天氣濕濕冷冷的,吃完飯一出餐廳就發現!!
「下。雨。了」
有沒有這麼悲情啊??
一家三口不死心,把外套帽帽帶上,繼續往前行啦!!


還沒下雨時,路邊的寺院~真的到處都是寺院啊!!
不過,這張照片的重點是!!「阿爸~你的眼睛在看哪啊??」噗哈哈哈

走到渡月橋啦~
也開始下雨啦~
雨是愈下愈大,只能快快拍照快快走啦!
(所以我沒有跟渡月橋三個字拍到照啦.....


一邊~


另一邊~


橋上拍一張吧~
其實雨下的頗大,所以拍照也是件辛苦的事
明明帽子就是歪了,也不好意思叫我家葉子爸再幫我拍一張~(委屈~~~~

雨太大,下橋後三個人就直衝路邊的小店~~買傘啦~~


有了傘後就安心點了
來拍一下從橋下看橋上的照片吧~

渡月橋是座扎扎實實的水泥橋,不過為了仿古,還做出來仿木紋的樣子哦~


橋邊的自動販賣機
賣的居然是甜筒???也太讚了吧??
可惜,太冷了,葉子媽不準我吃冰的....(我也太乖巧了?)


幫路邊的紀念碑來一張獨照吧!

就這樣?!渡月橋我們很快就走完了
不過不用擔心,橋邊是我們逛都逛不完的小店啊!!


路邊示意圖來一張~
(我爸跟我媽是輪流不看鏡頭嗎??)
對了對了,後面那一把就是我們買的大傘,另外還買了把透明小傘~
用了今天,就沒再用了!!!其他日子都是大太陽啊!!!


路邊有暖爐的甜品店
時間太趕了,我們是過門不入啊!


看哪啊??


街景

嵐山車站
是的,這是一個很妙的車站!
完全看不出來車站的樣子,但是個小巧而功能性十足的車站啊~

在這一站也買了些小紀念品,畢竟要離開京都了
怎麼能放過最後敗些京都小飾品的可能呢~


整體來說,我覺得京都是一個黃黃的城市!

可能是因為這次去的季節吧,整個城市都是枯黃的顏色
回來後,吉仔鼻看了好一會兒照片
跟我說「我覺得你相機顏色調不好!!」

見鬼了,人家就是只有這個顏色,干我相機調色屁事啊!!

這件事告訴我們~
下次去的時候,還是要挑對季節
不然照片黃,人拍起來也黃黃的啊!!

離開了京都,接下來的行程就是往神戶前進啦~

關西旅遊行程:(粗體字都已加上連結,點選即可)
day1~
關西空港-京都/清水寺-京都/清水坂-京都/晚餐相撲火鍋-京都/流水車站-京都/飯店
day2~
京都/二条城-京都/西陣織會館-京都/午餐+嵐山渡月橋-神戶/莫賽克商場-神戶/飯店晚餐
day3~
神戶/明石大橋-神戶/風見雞異人館-神戶/午餐神戶牛-大阪/大阪城公園-大阪/免稅店-大阪/心齋橋+道敦掘-大阪/晚餐迴轉壽司
day4~
大阪/環球影城
day5~
關西空港-台灣
 

本次行程為「可樂旅遊-新媚力關西~京阪神三都.環球影城美食超值五日」旅行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