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葉子媽葉子爸去台灣故事館的同天
因為趕著要買交換禮物
在火車站下車後,就先衝到火車站二樓微風

禮物沒找到
到是買了一直想吃的抹茶蒙布朗

小小一杯
造型相當可愛哦~




本來就很愛蒙布朗的口感
喜歡一層層栗子奶油的香
上次在
k姬的部落格上看到後,就一直想試試
終於啊~

不過,不要問我為什麼選的是抹茶而不是栗子
我想,我就是喜歡顏色過度鮮豔的食物吧?
 
抹茶奶油下面的鮮奶油~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放久了?還是他原來的質地就是這樣?
吃來總覺得好膩好厚重~
雖然有粗粗的顆粒感,與栗子奶油的口感相似
但抹茶的香卻沒辦法掩住入口的油膩....
鮮奶油~你還還真是有夠硬的!
這不是鮮奶油,這不是鮮奶油啦~


下頭放的是什麼呢?
口感好像在哪遇過??

啊.....是巧克力巧芙啦!

很奇妙的不太搭
兩個都是硬硬的口感,吃起來是壁壘分明
完全就是一個美麗有餘,內涵不足的草包美人吧?!


可惜了我這麼喜歡他們家的東西
還為了贈品曾買過五、六百元的甜甜圈.....

這次的季節新貨,不得我的緣啦~
我還是喜歡肉桂味淺淺肉桂捲啦!!

以上,葉子的不負責甜點食記,又完成一篇~
(我好喜歡寫甜點哦~真輕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