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

終於有時間靜下來好好寫寫部落格了
雖然年假有九天
但家裡的小黑實在是不敷使用
看來日本關西旅行可能要過很長一段時間才有機會寫完了
(在那之前還有花蓮元旦行和2008的食記啊....)

剩下的幾天年假想好好的帶著家人走走看看
部落格可能要等到開工才能好好打掃蜘蛛網了吧?!

原先是把關西旅行的第一篇放在分享空間的
但看了一下,可能因為檔案太大
沒辦法在那裡放
亂亂寫,就先亂亂放在這裡吧!!

希望大家不棄嫌呢!!
(接下來的幾篇,可能要等開工才會再po上來了!!噗哈哈哈)


清晨時分到達桃園機場的第二航廈
不得不說,燈火還真的挺美的啊~~

0130更新
照片有有新補上的啦~遊記也重新做了小小整理
因為新浪似乎有單篇文章的容量限制
所以在清水(土反)的照片就分另一集來寫啦!!



回來了回來了~
 
這次的旅行規劃了好久,也期待了好久
終於是平安回來了~
 
day1台灣到京都~
機場侯機時,就來隨意拍拍吧!!


機場裡的柿子人~
還沒畫妝,戴著眼鏡,就硬要跟他拍一張啦~

準備要出關啦~

出門前的行李....25kg醬醬好~

一大早就喊著肚子餓的葉子爸
我這個孝順的女兒當然不能讓他餓著囉
先買個肉桂捲讓他擋擋先吧!!
(這個小小的麵包,居然要六十元??去搶比較快啦~~)
 
我們今天要坐的就是「華航」啦~~
(是的,還好我有平安的回來....)
 
畫好妝了,來自拍一張吧~
 
我跟葉子爸的自拍~
瞧瞧我的雙下巴啊....
 
接下來,就上機啦~~
位置在窗邊的葉子媽
(後來就換來我身邊了~)
 
 
忙著寫入關單的葉子爸
老花很嚴重耶!!
 
飛行的時間非常的快
一上機沒多久,餐也就送上來啦~

豬肉飯~
油到一個破錶的狀況!!
一定要這麼油嗎?難到坐飛機比較不容易爆血管嗎??


海鮮麵
回程時也吃了個海鮮飯
相同的地方是...海鮮的魚片都很喜歡用炸的
但再加熱後,整個就是軟爛到不行....這樣真的有比較好吃嗎??


味道異常詭異的沙拉...
完全說不出蝦子是加了什麼香料
怪異的口味,至今還令我印象深刻啊!

吃完簡單的飛機餐後,接下來的時間
就是我跟葉子媽努力打電動的時刻啦!
 
打什麼?當然是親民又好玩的消除泡泡球啦~
但是!!華航!你們的觸碰式螢幕也太不好觸碰了吧?!

時間過的飛快,果然去日本是說走就走~
兩個半小時左右,就到了關西空港啦!!
空港一隅
那天天氣真的好好啊~


再一張~


機場的輕軌列車搭程處


車來啦車來啦~

坐著小車就可以到另一邊的出口處
整個空港很大,但其實路線都很清楚
回程時,我們是自己找到路線走
漢字跟簡單的英文交雜著看,其實並不難懂~
另一頭的空港入口處
 
隨拍幾張先~
 
大背光夫妻檔
等團到齊時,就來拍個幾張照片吧~
 
再來一張啦~
 
關西空港的小店
 
關西的星巴克
日幣實在太貴了,買不下手啊....
買不了手,就拍拍照好了~
店員很親切呢~說著我聽不懂的日文腔英文
問我是不是中國人,我居然回他我是台灣人....
想不到,我這麼愛台灣啊???
 
葉子媽的poss很讚!!
 
買的第一罐飲料
120日幣~換成台幣大約是....48元???
該死的貴啊~
 

葉子爸買電話卡二部曲!!
 

遊覽車上來張自拍吧~~
五天的行程有四天都在遊覽車上
車子挺新挺乾淨的~雖然司機先生有幾位臉實在是賽到不行啊!! 
 
關西空港~
這個機場靠海哦~
 
飛機在降落時
就看到整個機場是在海邊的模樣
著實還讓我大驚小怪了好久呢!!
過了橋就到機場了
機場是人工填海造出來的
(照片反光的厲害~看的出來是在車上拍的吧?!)

終於離開機場囉~接下來就直接殺到京都吧!
我們這次的行程是關西三都遊,哪三都??京都、神戶、大阪這三都啦~
第一站就先殺往京都的清水寺啦!!


從停車場集合處
日本真是到處都是售賣機啊....
清水寺前拍一張吧~
(葉子媽這個造型,我一直覺得很像大陸人....媽,下次不要再醬了)
人真是多到爆
(其實我也是大陸人二號吧??下次還是樸素一點好了....)
 另一個塔~
 
 硬要再拍一張的葉子爸(很愛拍照耶你~)
 

清水寺大門
 
 
走到裡面再來一張吧~
 
天氣很好~
這次的運氣很好
冷是冷了些,不過五天只遇到一天的雨
其他日子可都是藍藍的天白白的雲陪伴著我們啊!


隨拍~
 
地藏王菩薩
紅屋白牆,很美哦~


感覺就是來到了日本時代劇的場景啊~
**接下來會看到很多天空跟屋頂的照片....
因為人實在太多了,只有往上拍才不會拍到人啊....**
 
夕陽西下~
因為是假日,人還真多啊~
 
神舍前面
 

一定要有一張坐著拍~


葉子爸就是不停的逼我~再一張再一張~
(很自戀耶???還是有其父必有其女??哈哈哈)
 


景色很美
天氣真的很好~
 
四連拍~
葉子爸媽跟著日本妹一起洗手準備參拜啦~
 

天氣好到,葉子媽的眼睛都張不開啦!!

準備進入清水舞台啦~


入口處
寺院正前方拍的人潮爆多照....
參拜是要脫鞋的~我穿著靴子懶得脫,閃到一邊去買御守啦~
從清水寺拍對面的寺院
也全都是木頭搭建
完全沒有用釘子啊!!


全家福一定要來一張的~
只是,我家的人拍照,是連著閉眼睛嗎??
 
一定要來一張的啦~
(就只有第一天的頭毛最順,之後一天比一天糟了....)



地主神舍來一張吧~
地主神舍是祈求愛情的好地方
買了一組的御守是要留給我跟吉仔鼻的啊~
(迷信又敗家的無知少女啊....)
 

兔子跟葉子爸~

地主神舍的戀愛石頭
傳說,閉著眼睛想著你的愛人,從這頭走到那頭,摸到另一顆石頭
就可以得到愛情哦!!
但人實在太多了~很容易會摸到觀光客吧?!噗哈哈哈~
清水舞台下方全是木頭堆成,完全沒有任何的釘子

在我們前方準備拍照的日本妹~偷拍一下啦~
日本人真的很喜歡華麗的毛毛耶!!
下次如果再是冬天去日本
也要來走華麗風,美美的再來拍照吧!!

爬到高高的清水舞台後,要下來啦~

下來之後接著就會看到的就是~~
音羽之潼啦!

總共有三個出水口
每一個代表的義意都不同
在排隊的時候我們一家三口在想...哎啊~是要喝哪個最好??
當然,我們全家的阿婆性格出現~「來都來了,就全喝了啦~~」


也不知道真的假的紅外線殺菌
哈哈哈哈哈~
 

~0130更新~
原本在清水清水坂的照片也拿下來啦~
因為照片實在太多太多了
新浪自動把文章給切掉,乾脆就讓我把他自己分開來好了~
下篇會把清水清水坂的照片與文章補上~請大家再多耐點性子看下去啦!!

這次遊記寫的很認真的葉子留


關西旅遊行程:(粗體字都已加上連結,點選即可)
day1~
關西空港-京都/清水寺-京都/清水坂-京都/晚餐相撲火鍋-京都/流水車站-京都/飯店
day2~
京都/二条城-京都/西陣織會館-京都/午餐+嵐山渡月橋-神戶/莫賽克商場-神戶/飯店晚餐
day3~
神戶/明石大橋-神戶/風見雞異人館-神戶/午餐神戶牛-大阪/大阪城公園-大阪/免稅店-大阪/心齋橋+道敦掘-大阪/晚餐迴轉壽司
day4~
大阪/環球影城
day5~
關西空港-台灣
 

本次行程為「可樂旅遊-新媚力關西~京阪神三都.環球影城美食超值五日」旅行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