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發生一件鳥事

我撿到的小貓對方兩天沒出現,沒聯絡
我另外找了朋友幫忙領養
誰知道,昨晚在寵物店就發生這樣的事!
 
今早,對方在線上跟我的對話~
 
狼客啊,評評理~由此可知..................貓咪不能撿,善事不能做啊!!


都怪妳,長的太可愛的啦!!




nancy …… yagi 已送出 2008/10/2 上午 08:32:
真是半路殺出出陳咬金
(*)韋歆('.')。難到。《現在是什麼狀況》 說:

(*)韋歆('.')。難到。《現在是什麼狀況》 說:

nancy …… yagi 說:
那個牙!我可以跟你朋友把貓的住宿費要回來嗎
(*)韋歆('.')。難到。《現在是什麼狀況》 說:
我沒有要耶
(*)韋歆('.')。難到。《現在是什麼狀況》 說:
因為我也沒拿回來
(*)韋歆('.')。難到。《現在是什麼狀況》 說:
那我也要跟她拿回來嗎?
nancy …… yagi 說:
你的部分,看你
(*)韋歆('.')。難到。《現在是什麼狀況》 說:
那請問一下哦
(*)韋歆('.')。難到。《現在是什麼狀況》 說:
如果貓給妳朋友養
(*)韋歆('.')。難到。《現在是什麼狀況》 說:
可以把住宿費還我嗎?
nancy …… yagi 說:
因我還要幫我朋友的朋友分擔他準備要接貓回家,已買好東西的費用
 
(*)韋歆('.')。難到。《現在是什麼狀況》 傳送:
 這時候,我傳了另一隻貓的照片給她 
 
* "DSC01176.JPG" 的傳輸已完成。
*
(*)韋歆('.')。難到。《現在是什麼狀況》 說:
這隻是朋友家的假如願意領養ㄉ話
有件事我要先跟你說
我朋友希望當小貓咪要打第一劑預防針時
能帶到原來的動物醫院施打
當作他送給領養人跟小貓咪ㄉ禮物~
這應該算是好事一件吧
 
(*)韋歆('.')。難到。《現在是什麼狀況》 說:
這是同事家的,兩個月的女生
nancy …… yagi 說:
我朋友現在不想養
nancy …… yagi 說:
但…我希望你領養的朋友能還我貓的住宿費就好
nancy …… yagi 說:
因我真的不好跟我朋友說,真的說不過去
nancy …… yagi 說:
我朋友整個很生氣,覺得這根本就是事先計畫好的
(*)韋歆('.')。難到。《現在是什麼狀況》 說:
我要先申明,我昨晚本來就有想過,要把住宿的錢還妳,畢竟我覺得不要讓妳難做,也不想讓妳覺得不舒服。
但,如果是妳這樣的說法,我覺得不能接受!!
第一。整件事情沒有所謂的預謀,不過就是撿到貓,我要謀什麼?玩弄你的朋友很有趣嗎?我認識對方嗎?我連他是男是女都搞不清楚,我謀什麼?
第二。如果不是聯絡不到人,我不會這麼緊張,我也不想瞞妳,上次的八百元是我最後的身上留的錢,其實我這幾天都過的很提心吊膽,對於接下來的未知,我也覺得很害怕。所以聯絡不到妳,我必需要有解決的方案!
第三。貓不是我帶走,朋友也不是欠我的,我沒辦法跟她要這筆錢,如果妳要用這種方式解決,那麼,請把你朋友的清單給我,要攤大家一起來攤,我需要看到收據及發票!
最後,我一直都覺得撿到貓是一件幸運的事,沒想到卻因為這樣而出包,如果妳沒辦法聯絡,至少可以打電話到寵物店,我每天都打電話去問「那個小姐今天有到嗎?」但都沒有得到回應。我真的很難做也很緊張!
nancy …… yagi 說:
那聽你這樣說。我更不能接受!因我當時還多付了50元,我事後也沒根你要過,我都覺得算了,反正是做好事!不差那個50元,
nancy …… yagi 說:
而且,我昨晚知道貓不能帶走時,我很驚訝,因原本就都講 好了,貓就是要給我朋友的朋友的, 怎會一夕間,改了,都沒知會一聲
(*)韋歆('.')。難到。《現在是什麼狀況》 說:
請問
(*)韋歆('.')。難到。《現在是什麼狀況》 說:
我怎麼「知會」妳?
nancy …… yagi 說:
而且,我颱風天那幾天,剛好我奶奶往生了,我也走不開,加上,天氣不是很好!
nancy …… yagi 說:
至少也等我到了店再說,
nancy …… yagi 說:
講的好像我都不要貓似的,如果我不要的話,我當時就不會付那些錢了
nancy …… yagi 說:
我又不像你家,就在後面
(*)韋歆('.')。難到。《現在是什麼狀況》 說:
我要跟妳說的是,妳不見人,我不止一次跟店裡的店長說「怎麼辦,她會不會出了什麼事?是不是有什麼狀況!」
(*)韋歆('.')。難到。《現在是什麼狀況》 說:
我不是不擔心,也不是不著急
(*)韋歆('.')。難到。《現在是什麼狀況》 說:
我一直覺得,會撿到的人就決不是壞人
(*)韋歆('.')。難到。《現在是什麼狀況》 說:
如果妳要用預謀的方式來想這件事
nancy …… yagi 說:
你不知有句 話,沒消息就是好消息嗎
(*)韋歆('.')。難到。《現在是什麼狀況》 說:
那大家就只能用最難看的方式來說了!
(*)韋歆('.')。難到。《現在是什麼狀況》 說:
我不知道,未知的事情,有什麼是好事?
nancy …… yagi 說:
而且之前都跟你確定了,會收養就是會收養
(*)韋歆('.')。難到。《現在是什麼狀況》 說:
請問
nancy …… yagi 說:
又沒跟你說不要了
(*)韋歆('.')。難到。《現在是什麼狀況》 說:
那為什麼不提早來領?
為什麼一定要拖到最後一天
(*)韋歆('.')。難到。《現在是什麼狀況》 說:
為什麼在最後兩天沒消息?
(*)韋歆('.')。難到。《現在是什麼狀況》 說:
我有說你是預謀的嗎?
nancy …… yagi 說:
預謀是我朋友說的。不是我講的,我只是轉述
(*)韋歆('.')。難到。《現在是什麼狀況》 說:
我不會這麼想,我只是在解決問題
(*)韋歆('.')。難到。《現在是什麼狀況》 說:
可能妳覺得我解決的方法有問題
(*)韋歆('.')。難到。《現在是什麼狀況》 說:
但不要用這種態度跟我說
(*)韋歆('.')。難到。《現在是什麼狀況》 說:
我也很無辜
nancy …… yagi 說:
因他自已也有事牙!而且,我朋友昨天本來不能來。叫我讓貓再多住一天,我跟他說,住的費用不便宜,他才請他表弟來
nancy …… yagi 說:
而且如果昨天多住一天,費用我朋友也願意付
nancy …… yagi 說:
難道…我一定要每天去看貓嗎?我都不能家裡有事嗎
nancy …… yagi 說:
你要說你無辜,那我就不無辜嗎
nancy …… yagi 說:
搞的我很難去跟我朋友的朋友解釋,裡外不是人
(*)韋歆('.')。難到。《現在是什麼狀況》 說:
nancy,我並沒有要求妳每天都要到,但,如果妳知道有狀況在前頭,是不是可以先留下訊息,或是打個電話到寵物店。
(*)韋歆('.')。難到。《現在是什麼狀況》 說:
我說了很多次,這件事不是妳的錯,我也不覺得我有錯,只是聯絡不上而已
(*)韋歆('.')。難到。《現在是什麼狀況》 說:
這裡沒有人有心要去做壞事,只是大家都很有愛心,不就是這樣嗎?
(*)韋歆('.')。難到。《現在是什麼狀況》 說:
我了解妳現在家裡有狀況,心情上跟時間上都會比較緊,但我事前並不知道,所以我才會先做處理!
(*)韋歆('.')。難到。《現在是什麼狀況》 說:
我昨天為了這件事也煩惱一個晚上,又因為感冒也是上吐下洩
(*)韋歆('.')。難到。《現在是什麼狀況》 說:
但我想妳在等我的消息,怎麼說我也要先把這件事情處理完!
(*)韋歆('.')。難到。《現在是什麼狀況》 說:
我不想讓妳為難,我覺得錢能解決的問題都還好!我這個月比較緊,如果可以的話,請妳把妳的帳號給我,我九號下班時匯給妳!
事情就這樣解決,我也不想讓妳難做!
 
 
 
----------------
如果已經看到這裡的朋友
我只能說你真的超有心的啦!!
 
所有人都跟我說,幹嗎給她錢,但我只想說,我可以理解最後沒辦法把貓帶回家的心情
但,我覺得這是態度!
大家都是好心,卻用不好的態度解決這件事
試問誰會開心呢?!
 
總之,錢能解決的都是小事,雖然我只是個月薪不高的小朋友,但!花時間與精神在那上頭~會讓我覺的更不值啊!!
以上....
 
謝謝大家收看

ps.我知道她的程咬金寫錯了,但今天的狀況太複雜,我實在不好意思糾正她啊!

順到附上小朋友的寫真
希望可以讓大家看文章之後,不要跟我一樣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