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記真的寫太慢了~
一天一篇、兩篇的來趕一下進度吧!!


照片實在是難整理啦~不好意思又是用我們家的照片來充數啦!!(羞~)



第一天的早上出門後,除了在飛機上吃的一餐
就一直撐到那天的晚餐-圓山公園附近的相撲鍋啦!!
(還是有幾張照片待補啊....)

導遊在我們到之前就先給我們觀念
「相撲鍋其實就是什麼都放下去煮,簡單來說就是雜菜鍋啦~」

雖然我覺得跟印象中解讀的不太相同
但有得吃就別想太多了~吃了再說吧!!


這間餐廳的位置就在知恩院的附近
緊鄰的就是圓山公園
可惜不是櫻花的季節,公園內冷清的狠~
公園沒花也沒人,我就沒拍啦~


晚餐餐廳門口-今天就在這裡吃相撲鍋啦!!


生蝦、熟蝦一起來~


烤醃魚
一點點的鹹魚配著好吃的日本米吃~簡單就有好味道啊!
(我愛日本米啦!!)


母女二人來張小菜合照吧~
(很愛照耶....)

前菜介紹完了,來介紹一下重頭戲吧~
(其實也沒很重耶!!)


重頭戲-山葵拌飯粉
簡單來說,就是山葵口味的三島香鬆啦!!
店家獨創,也有在賣哦~~


白飯加香鬆
我覺得,只要飯好吃,什麼就都好吃了!!
我愛死日本米啦!!


海陸生鮮盤
是的,從照片看的出來,量真是有點少
什麼東西都有,只是都只有三份,而且,是三小份(我沒有罵髒話啊!)
完全跟之前的
海宴不能比啊!!!(台灣真是個好地方~~)


重頭戲~鍋來啦~~
湯清清淡淡的,但出乎意料的雞肉丸子味道很足
大白菜釋出清甜後,整鍋湯更甘美
加上魚、蝦的海味,清淡的好滋味啊~


下鍋後來一張吧~
(這張照片是小T拍的,顏色完全不一樣吧?!)


烏龍麵
除了白飯外,還加了一大盤的烏龍麵
比起在台灣吃的,我還是喜歡日本的烏龍麵啊
軟軟的卻還保有嚼勁,不會稀哩呼嚕的不知道在吃什麼~


薄又少的肉片
看的出來,決對不是組合肉!!
但也很明白的能了解...量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少啊~


餐後甜點~
大口大口吃啦!!


餐廳內景~


葉子爸與年輕的店員妹妹~
瞧我們家葉子爸害羞的咧~


很簡單但味美的一餐
只是,真的吃不太飽耶??

接下來就是第一天最後的行程啦!!終於,終於可以把第一天寫完了!!


關西旅遊行程:(粗體字都已加上連結,點選即可)
day1~
關西空港-京都/清水寺-京都/清水坂-京都/晚餐相撲火鍋-京都/流水車站-京都/飯店
day2~
京都/二条城-京都/西陣織會館-京都/午餐+嵐山渡月橋-神戶/莫賽克商場-神戶/飯店晚餐
day3~
神戶/明石大橋-神戶/風見雞異人館-神戶/午餐神戶牛-大阪/大阪城公園-大阪/免稅店-大阪/心齋橋+道敦掘-大阪/晚餐迴轉壽司
day4~
大阪/環球影城
day5~
關西空港-台灣
 

本次行程為「可樂旅遊-新媚力關西~京阪神三都.環球影城美食超值五日」旅行團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