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多時候的週末時間我都在吉仔鼻家過
因為我們是屬於平日不約會的情侶
所以特別珍惜假日時光!
當然,也會有讓人不珍惜的時候,不用說一定是吵架
還沒結婚就這個好處

吵了架就回家,也不用擔心對方家人的眼光,或是自己家裡會不會碎碎唸
(這是很不負責的行為,小朋友不要學哦!)

繼上次芥茉豬排裡提到的那次吵架
後來我負氣回家後,隔天跟葉子媽在新店大小市場巡迴演出到中午
(就是逛到中午啦~)
選擇了在建國市場、建國游泳池對面二樓的「匡師傅雲南泰緬小館」



剛進店時,人真是多到爆!!
這是怎麼回事兒啊?!
正午時分的二樓小餐廳,裡面滿滿都是客人
而且,除了我們還有另一組客人在等待?!

等待會讓人肚子餓
也會讓人更加期待

已經入坐後的我們
從位置上拍下來的~

菜單~一家三口點了四菜一湯
加上一人二十元吃到飽的飯錢,應該是很夠了吧?!



蝦醬空心菜-80元
好吃!清脆,不油,味道足,菜葉夠鮮嫩,量也不少~
可惜有一點點的甜味,不是那麼中意啦~

辣炒海鮮-180元
海鮮都算新鮮,料也不算少,只是有點像涼拌的海鮮拿來炒,連味道都差不多呢?!
九層塔與檸檬香茅的味道很棒,很開味的一道熱菜!

椰汁雞-150元
椰汁雞椰汁雞~我真的好愛這道菜啊~微甜微香微辣~天啊~~請給我一碗飯!
椰汁雞最大的問題就是肉容易柴,還好,椰奶的潤滑可以減低這個問題
還是推荐的一道啊~

豬柳杏鮑菇-120元

除了豬柳變成豬肉絲外,這道菜真是很完美!杏鮑菇多汁味鮮,每一塊咬下都是湯汁四溢,不油不膩卻有肉絲的鹹香!
雖然不像泰國菜,卻是我很推荐的一道,清爽的滋味,就是一個可口啊!

牛肉丸子湯-150元
肉味十足的丸子湯啊~裡面搭的青菜是大豆苗,我很喜歡大豆苗的口感,再加上牛肉丸的Q彈,和湯的清甜,算是很不錯的一道湯品。

不算大盤的料理
但很適合小家庭一起來品嚐哦!


整體來說很不錯的一間小館
服務人員夠多,所以點菜、上菜速度很快。翻桌率相對也就高很多,翻桌率高,食材流動快,新鮮就可以放心。味道上,每道菜也都扮演的好自己的角色,口感與滋味都是不錯的。簡單來說,就是如果有朋友到新店來做客,葉子會帶去試試的美味小館囉!

匡師傅雲南泰緬小館
02-89112343
台北縣新店市建國路35巷2號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